close

 

星期一一早一如以往的到板橋車站搭車

不同的是看到一抹彩虹

雖然一早天氣不太好但看到彩虹真的是多一份喜悅

然候去小星星咖啡買了一杯好喝的燕麥拿鐵

上了阿羅哈還在fb上PO一張美照(自以為...)

pt2016_11_21_07_43_14.jpg

結果又看到了有大哥PO出我昨天晚上看到的疑問

心想...................不會吧!!!!!!!!!!!!!!!!!!怎麼可能........................天呀

又一個朋友離我遠去了

默默的撤下照片(所以現在只好放在網誌上了)

改放了那一抹彩虹的相片,因為覺得那抹彩虹就是你

我真是太不敢相信了

一整天恍恍惚惚....回到家阿羅哈去練團,我抱著妹妹大哭一場

 

星期二晚上去唱題完後好多了

看到他的一家人老婆小孩都好堅強明朗...但還是覺得難過

呼~~親愛的朋友

感謝你讓我想起我們那一段共戰的時光

我想如果不是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應該很難再次想起吧~~

這一世對你有點太兇真是有點抱歉,下一世我們再一起共戰

我給你罵沒關係喔!!!!

真的太遺憾沒有提前知道,但讓我學習到.....我一定會不再退縮的

謝謝你送的MICKEY.......永遠感謝你那段共戰的時光!!!!

 

就用永遠的畫面這首紀念我們的友誼吧!!!!

(沒記錯應該也是我們共戰多年常用的大合唱吧...)

健康真是太重要了,我一定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