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會很老套的說,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

但我還是想說,懷孕的過程是有知有覺的

也沒有特別快的感覺

不過至少到這個月好一點了,全身的皮膚不在癢了

只剩下愛的印記....一點點小小的疤....哈

 

上個月有做妊娠糖尿的檢驗

這個月就要看報告了...

依舊請了一天假,在家昏迷了一天

下午還悠閒的去吃了義大利麵

(怎知是我最後一餐澱粉了......)

晚上產檢時,一喜二憂

一喜是終於確定兔(虎)寶寶的性向了

二憂是我的糖尿太高了....醫生說從沒看過那麼高的

and小兔(虎)寶寶超重啦~~~~

全家都有超重的宿命呀~~那a安ㄋ!!!!!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我就要控制飲食了

還沒生下來就已經了解到了被小baby限制住的感覺

只能說是甜蜜的負擔(也太甜了吧!!!)

 

希望下次檢測數據不要那麼嚇人了~~~

我上網還真的沒人比我還高呢....

可能是從沖繩回來時糖果買太多了

都是葡萄口味害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