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難得可以馬上po近期的事!!

哈~本部門最後單身漢pon哥終於結婚啦!!!

可是殷殷期盼很久的啦~~

 

不過很阿呆的我又晚出門了,太遲到,結果沒坐到外面的位子

就被安排到裡面的位子啦!!下次要小心~~~

不過有阿羅哈的應該是不會遲到啦~哈哈

IMG_0627

pon哥餐廳選的地點是在很難得一見的高爾夫球場

而那天天公也非常做美的天氣很好喔!!

連原本坐外面的同事們都帶起太陽眼鏡了~~

PON哥原本說婚禮很無趣,叫我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我覺得也還滿有趣的呀!!遊戲也滿多的

 

PON哥的老婆超正的,禮服也很漂亮

不過我對這種蕾絲風的婚紗比較沒有偏愛

我喜歡超級華麗那種

IMG_0642

 

愛玩的我們(和MO仔)還玩call in遊戲,結果就只有我們call吧~~

就上台領棉花糖了

我還糗了一段沒人鼓掌的話,因為喇叭實在太OOXX了!!

 

 

下圖棉花糖就是上台的小禮物~~

IMG_0641

高爾夫球場真的很漂亮

連一向要快快回家的阿羅哈都還說要散步要走走一小段路

真是太美了~~~

更開心的事把我的腿拍的好長喔!!!!哇哈哈哈哈~~~

 

PON哥的婚禮不錯,菜也不錯好吃

只有喇叭差了點,不過好像是太多人的關係!!

祝福他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啦~~~(好老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