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產檢,昨天又放假一天

真是開心

或許是太開心了,所以6點多就爬起來

實在是很阿呆

像今天要上班又賴床了~~~

 

阿羅哈今天就非常積極一早找我看電影

就很有動力的出門了....

看玩具總動員3,看完以後就很想買玩具

想說以後也要好好愛待玩具

哈哈.....

 

下午2點去看醫生,先去問護士說要不要先照超音波

今天的護士人很好...找出我的資料

說今天可以領媽媽手冊,第一次產檢囉~~~

我原本以為還要下個月才能領呢

(然候做了好多上次沒做的事.....)

 

很快的就給醫生看了

第一次在醫生診療室那間給她照超音波

她還告訴我頭在左邊

小貝比都會很想在游泳的飄起來

難怪我會那麼不舒服,因為她一直飄來飄去的

好唄....原諒你!!!!

 

然候今天還要抽血....而且 裡面的衛教小姐和我說

我的醫生沒有在接生

可以在5-6個月以後問醫生建議給誰接生

所以之後可能也要換醫生了

 

後來就回阿羅哈的永和的家

小狗一直汪汪叫

KUMA還會從我肚子上跑過去

真是恐怖....

睡了一下就回家了

 

晚上再去T樂團,美國回來的OB大弟弟今天也有來喔

看到他很開心

真是長大很多.....

度過充實的一天

唯一的遺憾就是今天要上班

連放4天多好呀~~~~~哈哈!!!!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