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以後就一直很想懷孕

或許是這樣就一直發胖(哈......)

前幾個月就一直失敗,直到5月....

 

 

其實我是不想在5月懷孕

一個原因是我不想生雙魚座....另一個原因就是離過年太近

這樣放假就少很多天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其實是我算錯了安全期,阿呆!!!!)

直到5月底肚子悶mc卻還沒來

就在想是不是有了....

本來想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6/12再驗孕

沒想到去聽完曹妹妹的音樂會後

我一整個想吐....就叫阿羅哈買隻驗孕棒

果然一試就有了2條線!!

阿羅哈粉開心...我也是粉開心

卻又很難過...身體的不舒服一直打擾我

前3天頭痛又想吐....好不容易頭不痛了

真是謝天謝地....

剛驗到的第一週 因為pon哥去關島玩我要當代理人

所以就沒法去看醫生,我老母一直催 哈哈

直到6/15第一次去看婦產科了

去家裡附近的雙和醫院

感覺很新穎,可是卻等了好久,快3小時呢

第一次就要照超音波....

有聽到小小小孩的心跳聲,還滿酷的

可惜阿羅哈沒聽到....

 

 

醫生說2週後再去才可以算預產期!!!!

希望一切很順利,生一個健康寶寶囉~~~~

(我的題目也要加強啦~~~一直昏睡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