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恐怖,竟然過了一半還沒生出半篇網誌

可是這個月明明就是每年我最開心的月份~6月!!!

因為是最愛的生日月份~~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點fu都沒有

歸納出3點原因



 

第一就是 行事例怎麼對都喬不攏

生日那天怎樣都無法慶祝一下

第二就是因為之前今年的重要之事都一直沒搞定^^”

搞的心情情緒都不太好

最後就是阿爸又很瘋狂的出了一次車禍

全身摔的慘兮兮

更無心慶祝



不過T樂團的好朋友們還是對我很好的幫我開一下豪華的轟趴

為什麼會豪華當然又是阿羅哈先生點了非常豪華的菜色

真是驚死人啦!!!!!!


這次選擇的餐廳是上次重感冒只去吃過一次的好吃甜點店
上次去時就一直很想吃隔壁雍容華貴阿媽的炒飯


一去阿羅哈就用餐具拍出可愛的MICKEY
不知道結婚時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排出這個樣子嗎?
大概會被轟出去吧

哈哈~~來看看美味的菜色


這是好吃硬硬的廣東炒麵還有好像鳳梨排骨
第一道菜之後也很快的陸續上了很多菜


再來這就是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的類似牛肉燴飯吧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沒有很好吃


因為實在太多菜了,也吃了太發狠了
所以也無法一一詳細介紹
反正最後就是菜上的很快的整桌都是菜
  

 

隱隱約約記得是烤雞的皮有點鹹
粉腸裡面包油條還滿讚的
什麼蟹豆腐煲有點沒味道
其實小菜都還滿好吃的
哈哈....說記得不清楚還寫那的那麼多


那天是整天練習,練完大家都有點練了
但是看到好吃的東西,還是吃的粉開心

感謝阿羅哈那麼暴力的會點菜,
不過真的很飽....哈哈
J同學頭髮染黑又變胖然候又吃大餐真是有點慘
哈哈



來到這家有名的店,最後一定要吃個甜點
TAKO妹妹一直要點會冒煙的甜點
哈哈,還好最後是點對......
不過呀  不過....甜點怎麼又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呢
不過顏色倒很漂亮
JA同學還點錯,點到要去鮮芋仙喝的飲料...一直被大家笑!!!哈哈


最後也要感謝辛苦鬰妹妹做了很美的卡片,
下個月開始就要身付重任了
加油加油

 

還要各位好朋友們贈送的可愛又美麗的小禮物



這2件禮物都讓我滿驚訝的
一件是TAKO妹妹一直說是很可以當外出服的甜美浪漫風睡衣
真的很水喔
另一個竟然是和我高中管樂日誌一樣的圖的拼圖...恐怖的2000片
看到那個大鼻子禿頭的一堆吹樂器的人
就會打開我無限的管樂回憶
哈哈,這下也要和T樂團拉在一起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讓我低調的生日多了些歡樂!!!!!


可憐的阿羅哈!!!都一直幫我們拍照....自己都沒有入鏡
他還是像往常一樣的帥氣....(整個很狗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