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超久沒寫網誌的

前一陣子心慌慌的計劃一些事情

還沒確定的事就不想寫出來...目前是有個大方向了

雖然不是我所期待,但也只能這樣囉~~~

 

邁入6月,屬於我的月份,真是開心

第一篇就來寫寫最開心的驚喜吧~~~

結婚前阿羅哈常常會送花,婚後都沒有

因為他覺得我帶回台北太麻煩了

我就會和他暗示,其實小小桌花粉可愛,放在辦公室心情會很好喔!!

http://sherrychen0629.pixnet.net/album/set/15427973-%E5%B0%8F%E6%A1%8C%E8%8A%B1

今年果然來了桌花了

IMG_3753

花店送來時還很酷,開了台大卡車

親手拿給我時還說一定要澆水,搬到座位上時還真是不得了的重

哈哈哈

 

因為不是捧花,所以要合照是有點困難

IMG_3756

我大概照了也快50張才成功有的唯二張還OK的

那天畫了眼影,感覺還有點黑眼圈呀@@

 

IMG_3761

超大盆的桌花,把我的雜物都擋住了,也不錯啦

可惜隔天就是生日也請假要去吃大餐

就請阿母來拿回去囉~~~

還好這週六日我又帶孟彤回新竹,還可以看到它,心情真好呀!!!

IMG_3796

炎炎夏日,看到盛開的玫瑰

哈哈哈

縱使生活不是樣樣得意,但生日可以很開心也很難得啦!!

(去年生日也開心,在日本呢...希望還有機會!!嘻~~)

 

最後奉上阿羅哈以前送的花,就會知道為什麼這盆好美了~~~

FLOWERS  

左下和右下我都覺得不太好看

左下那時好像是訂了一種很美的玫瑰,結果沒有開

就送來這樣一束,只覺得花很多,沒有特別美麗的花束

右下呢....送來時一點都不新鮮,和網路上照片差超多的

(一直記得叫做X道家,花X家...哈哈哈!!!我好壞~~)

左上算滿美的,但有點太大束,結果放在垃圾桶裡,呃.......

右上就來頭大了喔!!是求婚的花喔...

聽說價格不菲,但出錢老大忘了(和我們生過一樣常常健忘呀!!)

在FB貼上後,好多已婚女性都覺得太閃了,好像顯示婚後也沒收到

不過我覺得送個小一點的,放在辦公室或家裡都會看了心情很好呢....

帶給婦女短暫的快樂也是不錯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