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好多連放3天的假期呀~~

說實在連假我不太會安排出遊,因為到處都人擠人呀~

不過今年和明年看起來連假真不少,或許等彤妹長大一點

還是會不免俗的出去玩,但現在還是乖乖的待在家吧~~

不過待在家也是粉忙碌呀!!!

 

5/1的前一晚,孟孟和阿公說好久沒去兒童樂園了

哈哈,阿公心疼小孫子,所以隔天就帶去兒童樂園了

我和阿羅哈就帶彤彤去環球吃午餐啦~~~

找最方便的迴轉壽司

0501

不過這天很妙的是給我們個沙發座位,所以就要抱著彤彤吃,是有點不方便啦

以前一定覺得坐沙發很舒服,哈哈~~~

彤彤升級了,可以吃味噌湯裡的豆腐和吃蜜蕃薯,那蜜蕃薯還滿好吃的~~嘻

吃完迴轉壽司後,再逛一下超市買了一些好料,晚上可以用來吃,哈哈

 

阿羅哈下午上課前去兒童樂園玩回來了

據說今天人很多不太好玩,但還吃了個大碗拉麵,整個很滿足的感覺

0502

爸拔去上課後,我也趕快來做前一天就拉拉好的麵團

可能沒有量測好水量剛開始好黏喔~~還好後來硬作回來

出爐後也很棒喔~~~然候還烤了威化餅炸雞,下篇再來寫

我做了2個好料玩,爸拔才回來,也帶了條好吃蛋糕,2隻都去睡覺後

我開始品嚐我今天買的可愛鋁鉑包梅酒,真是太好喝了,可惜也不便宜

偶爾喝喝就好......

 

隔天早上起來天氣還滿好的

可是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要去哪裡,去倒垃圾完後

爸拔拿回來我血拼的東西,其實很早就想買的玩具箱

0503

之前都是用紙箱,覺得好亂喔~~

但這個很喜歡的玩具箱也不便宜,最近很多人都在開團購

就牙一咬買了,哈哈~~~真的換了玩具箱質感就好了

就和阿羅哈爸爸說不然我們去附近的嬰兒用品店看看地墊好了

因為也想換地墊很久了....看了地墊再買一下東西,就快中午了

就來去吃日本料理囉~~~~

 

真的超喜歡春日的,看我們帶嬰兒推車就給我們一個小包廂

0504

菜色也很不錯,每次看到握壽司都要溶化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剛剛地墊,上網看都比剛剛買的貴,所以就決定撩下去了!!!!

就去把它搬回家了~~~買的是最大尺寸的,所以厚2.2公分,我覺得很舒服

0505

彤彤妹也很喜歡在上面玩,用到現在20天了,已經可以在上面玩30分鐘

然候晚上就很好睡,因為感覺體力用盡了,哈哈哈

 

晚上紅黃藍有開會,就帶孟比哥哥去

真的覺得長大很多,都在外面陪著小弟弟玩,聽說弟弟還會騎到他頭上,他都不會怎樣

真是好哥哥,哈哈~希望彤彤長大也可以維持住呀!!

0506

今天還有收到青年部的小禮物,真是很用心的手工香皂

遙想當年我送的美麗的香水花呀!!!!

 

最後一天的假期,就想說如果孟比哥很早起就帶去玩沙

不然都沒有享受一下大自然....

0507

果然不用上課就會特別早起,6點多就起來了

所以我們大概7點半就出門,先去附近看網誌看到的肉蛋土司早餐店買早餐

就帶去435公園玩沙囉~~435公園的沙子比較好清,對下午要上課的爸拔比較不會有負擔,哈

 

我們大概8點就到了,所以真的沒什麼人

0508

試了好幾次想要拍人的,都失敗了,下次再努力囉!!!

玩到大概9點半就回家啦~~~

 

爸拔去上課,我好像也沒幹嘛

晚上就訂了第一次的foodpanda,就是外送餐點到家裡來

因為訂的是大漢堡,我覺得不怎樣好看,就沒拍照了

渡過快樂又充實的3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