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文化
這幾年差了很多
因為阿既是3年前結婚
都沒有新秘 婚攝 這些阿哩阿雜的
而且那時金價也很低 ~~~ 哈哈


只能想
有了這些以後就開始促進台灣經濟了...
真素樂觀呀!!!!!


而婚宴場地這件事,也變的非常麻煩了
可能看太多最熱門的婚禮網站
所以就一直覺得婚宴場地一定要趕快訂
我還看過有人去年就訂今年10月的呢
這也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好像是4月和高中同學現在擔任一流婚攝的SHAWN 聊起
他覺得台北他拍過最讚的場地是 住址很多3的那間
我知道有位要好大姐也要在那請客
不過我和她隔了幾個月,大家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和阿羅哈推薦以後,他一樣以驚人速度完成
只不過....只不過....
竟然12月都沒有場地了,只剩星期六中午的
讓阿羅哈應該十分驚恐吧!!!!



而後來聽今年的同期姐妹的想法
她覺得宴客場地不要離結婚的地方太遠
不然台北市很容易塞車
後來想想也對~~~~那就在中永和板橋找個好地方囉
就決定趕快去找個好地方囉
也挺順利的,去了第一個我以常都常說很像motel的外表的店
哈哈



有一位珊蒂小姐來幫我們服務,還好的是我們要的時間竟然有呢
就更安心了
而且也有介紹場地,真是還滿水的
後來也介紹完了,也有想去其它的看看
就去看台北縣政府裡的2個場地
都太普通了  哈哈



而這間還請我們下星期來體驗日
真酷,去的那天就已經是體驗日了
結果下星期又有一場
真是專業呀~~~~~

說了那麼多,都還沒進入重點
體驗日!!!!!


這一開始就是美美的場地
我最喜歡的就是紅色玫瑰了
而這間場地整場都以紅玫瑰為主
真是太開心了
這照片是2F的場地,完全沒有柱子
整個很讚



這間餐廳很棒的是也有和婚禮企劃公司合作
所以在婚禮體驗中也有主持人的試範
試範中小禮物就從天而降
真是不錯
        

不過小禮物當天是沒辦法一人一份
在和阿羅哈討論要送什麼,想送百萬遍XXX
哈哈
大概沒人想要拿了吧


時間不久以後也開始試菜了
紅玫瑰和之前一間不一樣的地方
大概就是試菜比較沒有那麼爽吧


 

第一道菜是開胃菜的感覺
口味還不錯
不過我們結婚的日子是冬天
希望第一道菜上這個,大家不會覺得很冷
哈哈
先來杯薑茶好了



這道菜好像是豬腱骨
聽說是紅玫瑰的主打菜
味道也不錯


對了,紅玫瑰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很多小事都做的很好
像試菜是一對新人一桌
所以就不用和大家一起尷尬了
而且 一進去時會幫我們2人拍張照
就可以直接放在菜單上面


真是貼心呀
而且 上次去試菜不知怎麼搞的
還把我的名字打錯
整個就怪怪的




最後還有點心  水果
假新人也一
一桌送一朵白玫瑰
還滿不錯的


整個體驗的很開心
而且時間很短
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後來結束後就去找珊芾小姐下訂囉
因為一整個很想訂


不過呀
說實在結婚這件事真是個麻煩事
現在終於知道了
唉~~~~
兩個人的事和兩家的事
終於是怎麼回事
我阿爸阿母我就覺得粉難搞
(連我都會覺得麻煩,想必應該是真的麻煩吧


還是有值得非常開心的事
像體驗日 試吃免錢這種事
就很開心囉
兩人一起攜手向前囉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