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小窩對面有一個非常便利的購物中心
裡面真算是應有盡有
有麵包店 也有百貨公司 超級市場
也有很多不錯的小店
最好的是還有電影院
不過到目前都還沒去看過



不過呢!!有一個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店就是宴會中心
意思就是 結婚喜宴的場地也有
真是神奇.....




 


平常上班就喜歡亂上網蒐集一些有的沒的情報
結果偶然的一天發現那家宴會中心竟然在舉辦試吃呢
試吃不用錢,只要報名有給押金就可以了
當天如果有去那押金就會還....
感覺還滿不賴的!!!
所以 就和阿羅哈說,阿羅哈非常阿殺力的就去報名了
真夠酷的!!!!如果我去的話還會有點害羞
呵呵呵
終於期待到這天了~~~~~~
去之前還去血拼一下目前的小客房裡用的巧拼



不過這真是滿妙的經驗
這家宴會中心試吃100對"新人"
所以意思是說要和其它完全不認識的人吃喜酒
真是妙  哈哈



當天晚上6:00非常準時就到了
我們那桌沒有別人到
先來張自拍吧~~~


我穿的顏色和宴會廳佈置的紫色很相像
哈哈
而且 我們2個在這桌坐也很久
才有其它人來
一直覺得我們這桌應該不會坐滿
可是非常妙的是等開席過後就有人陸續到了
真的和平常辦桌一樣都要等開席
哈哈
5對中,有一對是男生帶媽媽來的
這樣感覺很孝順



今天的菜單
右邊是菜單,左邊是主辦單位和協辦單位
現在的商人都很厲害
所以這場活動不是純吃飯
還有一些小攤位
不過我都沒有去逛....因為有些店名不是很有名
沒有勾起我的慾望...哈哈

右邊的菜單
還不錯喔!!可以吃到8道菜
一整個很期待
終於等了很久,因為有安排"假"新人
所以也要讓假新人入場
整個走了很慢
終於開始吃飯了~~~~~


第一道菜大拼盤


份量很大也很美味
不過我覺得有點鹹,可是整體來說有比吃過的辦桌好吃


再來一張



還有我最愛吃的烤雞和豆皮捲
哈哈~~~~因為等了很久所以也滿餓的
和我同桌的其它人大概也一樣吧
所以不久就把東西吃完了
連中間那盤底下的沙拉都吃的光光的
也分不清楚是非常好吃還是真的太餓了
哈哈~~~



接下來的菜都還滿一般的
不會說很爛,但也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真素的.......免錢的意見還那麼多
然候這間宴會中心有玩抽獎活動
一對有一張抽獎單,中間就有玩抽捧花的遊戲
抽6個人上台去抽捧花,抽中的人可以在這間請客消費的話
可以抵一萬元
結果偶竟然被抽單了呢
我寫阿羅哈的名字,不過規定要女生上台
所以偶就上台囉

隔壁的小姐身材很好
不過我當時心裡是想...痾!!!那我抽到10000就要在這裡請客了喔!!!!
我還想要多考慮一下
哈哈
所以就這樣沒抽中囉
中到的隔壁這位身材好小姐
不過一直覺得抽捧花的感覺很像年紀很大嫁不出去
才要去抽 ....所以有點排斥!!!ㄎㄎㄎ



除了有假新人婚紗秀外
還有很好聽聲音的主持人主持
另外也有小型BAND!!!\
一個鍵盤手   一個拉小提琴,還有主唱兼吹SAX
其實也表演的還不錯,只是有點討厭SAX聲音
純屬個人喜好~~~哈哈
阿羅哈在台下有感而發

其實也沒那麼慘啦!!!我覺得有一技之長還不錯
像小德很會拍照,假日可以賺不只一些的外快
也很棒呀!!!!
不像我唱歌也不好聽樂器也吹的不好
如果在婚禮上我大概只可以勉強主持吧~~~
因為聲音也不夠甜美,大概是帶動氣氛用的!!!呵呵


BAND演奏完後,大概表演了一小時
就換婚紗秀了
原來假新人中的新郎是這間婚紗店的老闆
還真妙,難怪他不覺得尷尬
婚紗還不錯,不過感覺都要加價


這套聽說適合有小腹大屁股的人穿
可是通常有小腹又大屁股的人,通常上身也滿不小的
不過這件氣勢還滿好的!!!!
真是要好好減肥,真害怕到時荼毒大家的眼睛
我不要我不要呀~~~




好~~~~回歸菜色
(剛還在說要好好減肥,瞬間又回歸菜色了)
對呀....因為這道是我的最愛


一大盤烤雞(切的不怎麼好看)
不過還挺好吃的喔!!!
之後的點心和甜點也還滿OK的
就這樣結束了試吃的行程


不過最後還有發生令人覺得意外的事喔!!!
原本以為我有上台抽捧花了
不會再抽到其它協助廠商提供的禮物
沒想到最後還抽到某家喜餅業者提供的喜餅一盒
真是太神奇了啦!!!!


抽到的是這盒

      
喜餅還送一個花色非常花的曼谷包
真是很特別




最後心得覺得試吃經驗滿特殊的
有吃又有拿
整個覺得還不錯
不過這間宴會廳我覺得他的舞台我不是很喜歡
菜色是還OK啦
畢竟我也很少吃喜酒 
但口味還可以
那這喜餅呢.....我心目中有一家粉讚的
等看看那間如何再來看看別家吧
總之~~~還沒一個定數!!!
不過總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