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腦海裡常常想起的
一個明亮乾淨的地方
希望在未來他一樣的乾淨
也希望在未來我和現在一樣會很愛惜他






最近常常想到的地方....的外面

白天時!!!


常常從這邊的停車場出口出來(應該是吧)
有時我真的是路癡
走這邊的路時常常會想到在亞東的時候的生活
不曉得為什麼就對那間頂好印象很深




從更衣室的窗戶照出去
和我們相輝印的是哪一棟呢
下次再去好好看一下




晚上時~~~~


燈火通明~~~
有人說這個社區很像國宅
因為太多戶了
可是我想國宅應該沒有那麼漂亮的庭園吧





大門外
那幾顆椰子樹總讓我覺得夏天快來了
是呀~~~夏天快來了!!!!!






我腦海最常浮現的畫面


就是這個乾淨的客廳
就會覺得是白白的地板配上整個擺設






現在入住的是他




應該是個帥哥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