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FB的回顧,每年的4/4 都放假回顧特別多呀!!

想當初孟仔一歲時,我和阿羅哈還可以相約跑出來找大家吃三麥和看電影

只能說..........已經回不去了(10年後可能又可以回去)

 

不知道是不是給阿羅哈看了回顧的關係,

連假的最後一天他說想去板橋大遠百吃金色三麥

我覺得都在汐止了,不如就去美麗華吃吧...

(誤以為汐止和內湖很近,但也開了快20分鐘)

本來下車時孟懶懶散散的發燒了,想打道回府(嗚)

不過他又說想吃完再回去...所以就繼續前進啦~~~~

 

連假美麗華竟然不多人呢...三麥也不用先預訂就有位置

走過長長的走廊看到好大一間,有點像古堡的裝潢

IMG_2030.JPG

還有一整排我最愛的水晶燈

雖然還是一如往常的暗,但是空間很宽廣,感覺很好

IMG_2029.JPG

可愛的妹妹先給她玩碗

裝潢就有如照片上面一樣,有2層,我們坐下面一層

其實也算幸運的是帶一個沒精神要昏睡的病人還有沙發可以坐

真是不幸中的一點點大幸呀!!!

 

IMG_2032.JPG

我點了一杯新口味啤酒,我忘也是什麼口味的,

不過滿好喝的,不會有太成熟大人的味道,又很香~~

 

奶油雙菇煙薰雞肉義大利麵

IMG_2034.JPG

口味很適合小孩,妹妹喜歡吃

孟孟哥哥也吃了不少~~

 

還有我最愛吃的椒麻炸雞,有加醬才會覺得辣

IMG_2036.JPG

這最最後一道上來的,孟孟狀況不佳,所以我吃了2個就趕快打包回家吃

回家又烤了一下好好吃

 

還有另一個主菜,上來時忘了拍,還好官網也有照片

就先借來用用(最近寫網誌還真積極)    德式香腸pizza

PIZZA.jpg

也非常美味,但我總覺得少了一味

可能也需要再香一點,但還是好吃,最後也打包2片回去

不得不說打包的包裝也很好,有鍚鉑盒子裝著

本來想拍的,但又懶得拍了~~~~

 

IMG_2038.JPG

門口有個超大鏡子,也讓我可以拍一下

不過要是更亮一點更棒,是說啤酒要暗暗的喝感覺比較好嗎?哈哈

 

真的滿喜歡這間金色三麥的,希望之後有機會也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