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連假最後一天,孟孟就明顯沒力

後來下午就發現發燒了....醫生說會發燒3天

果然還真的3天,就在家窩了3天...連休了9天呀!!!

 

爸拔這星期六日課都很滿,我想帶2隻出門小走一下

就選定了走側門很快就到的新開鬆餅店  WA WA樂園

 

IMG_2146.JPG

早上大概10點半多帶出來玩溜滑梯

兄妹還可以玩一下,妹妹是屬於比較膽小的個性

所以還引導了一下,但玩開就會很瘋(昨天中午和晚上各摔了一次)

玩不到12點,孟孟就說想去吃鬆餅了

就先回家放腳踏車,再從社區側門出去,

孟很少走那邊所以覺得滿新奇的...走一小段路還開始下雨了

還好算滿近的~~

IMG_2147.JPG

可愛的希臘地中海風格

一進到這家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有點尷尬,但又覺得不錯....2隻有點麻煩呀!!!

(果然麻煩事就出現了,抱妹妹起來後推車倒了,上面架了杯咖啡也倒出來,所以整理了一番)

IMG_2148.JPG

孟孟小子的獨照時間  今天還算給面子的拍了好幾張

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蘋果汁=240元吧!!!

然候我又加點了薯條90元,也滿好吃的~~~

 

IMG_2149.JPG

我和妹妹的餐點是菠菜起士雞肉義大利麵+伯爵鮮奶茶

妹妹吃的滿開心的,大概也坐了30-40分鐘才下來走走

義大利麵也算是還不錯吃

孟孟今天還是胃口不佳,只吃了冰淇淋和一小點鬆餅,不過還好有吃薯條

我和妹妹就一起分食那鬆餅

很奇怪的是鬆餅等了很久上來,可是只有一點點溫

大概吃到1點半,人竟然坐滿整家店了

2隻也有點失控的跑來跑去,就該打道回府了

回去下了好大的雨,真是恐怖呀~~

還好不遠呀....呼!!!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一家店,也比正門對面的義大利麵店豐富許多

之後應該也會和爸爸再過來一起吃看看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