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聽完錄音的我們都沈默了

就這樣非常疲累的去睡覺.....

(不過我卻一直被電話吵醒.....)

 

早上6點你依舊起床唱題

我依舊在睡覺....= =

在吹頭髮時

你非常有朝氣的跑這來和我分享池田先生的指導

  • 以信代慧
  • 超越逆境 唱誦絕對勝利的題目
  • 要唱誦滿懷真正決意的題目     題目就是利劍  題目就是寶刀  要以題目取勝

 

因為我趕著要上班,所以好像沒什麼起笑的表情

不過我卻很感動

 

 

遇到困難誰不會呢

不過有勇氣去解決他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應該還要再去面對那錄音100次吧

怎麼也想不通

那一堆怪音怎麼來的  哈哈哈.....

 

比完賽後  我一定要好好整理那譜櫃 和 來練鋼琴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