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比賽

比賽真的是最現實也是最不知道是不是公平的!!!!

不過我覺得敢比賽就是有勇氣啦~~~

應該是最後一次比賽了,就來紀錄一下好了!!!!

 

 

4/24隆兄生日,一早先幫他留fb祝他生日快樂,就坐上計程車囉~~~

來到三重,大家都滿早到的!!!

 

001.jpg 

搬東西,唱題完後就準備出發到霧峰了.....

一路上先睡在說,不然等下有一整天的練習

 

木管這台車先到就開始練習

此時阿羅哈發現我三連音的第三個音會拉太長

就叫我不要吹了....

整個很丟臉....平常可能太enjoy在自己的世界中了

 

002.jpg 

練習完後,休息時間......

通常都是比賽前一天表現的最好

這次也不例外.....

尤其是小瑋弟在講大地的故事時,真讓我非常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有總回到女子部的感覺

為了他人拼命的奮鬥.....(現在沒有嗎??哈哈)

 

 

接著就搭上大哥的車載我們到民宿去了

是一個非常好的阿姨,他家很漂亮

很有藝術氣息的那種,前一天晚上還去聽馬友友...

整個很酷!!!!

屋主叔叔還送我們一人一盒非常好吃的太陽餅,讓我愛上太陽餅了

003.jpg 

很謝謝他們,所以一定要合影留念囉~~~

和7個小妞一起住,也是很特別!!!哈哈

 

那阿羅哈住的如何呢....

據說是愛的小窩,哈哈哈~~~~

004.JPG 

有沒有看到枕頭上的LOVE LOVE LOVE....古錐死了

難怪隔天小OB弟SOLO吹的不錯,一起睡有默契喔~~~~

 

早上唱完題後,看了很感人又很帥的小巴的影片,就出發啦~~~

這次比賽不知道為什麼,一關一關的過的好快

很快就到上場的後台了,只剩5分鐘了,還一堆人在看身分證

真的是非常驚險。

而且更窘的是.....上台後竟然少一排椅子,我當場就.......

不過就先暫停時間,等椅子補好,進場後再開始算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覺得自己有點受到影響

吹奏的音樂沒辦法很自然....不過還是要很有勇氣吹完

下台後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就就....拍張照吧

005.JPG 

笑的還滿燦爛的~~~

就和阿羅哈到處走走,看他到處和人拉哩

還有人叫我大嫂好...害我當場噗了出來

哈哈哈.....

 

終於還是來到最"殘忍"的時間了

最殘忍還不止這樣,是在頒獎前就看到我們的評分表

真是當場都快哭出來了

006.JPG 

一直在想沒得名我們就慘了

就一直一直默唸題目,因為這次是從第三名開始頒

還好第三名就叫到我們了.....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後面才是更高潮,原本以為應該會是一二名的兩組隊伍

但是第二名並不是他們之一....

哇哩,精彩了!!!!!!!!!!

第一名接曉.....就是一堆老師組成的據說好像很厲害的隊伍

都當老師了,還沒厲害,就冏了~~~~

那等於說一直很賽沒拿過第一名的那個隊伍,今年連前三名都沒有

真想折伏他們,虧他們吹的那麼有自信

好可惜呀!!!!!!(此時才展現我的菩薩界精神)

 

007.JPG 

拿到獎盃後,大家開心的在外面照相

雖然才第三名,和我們所想要的還差了一大段

但仔細想想,如果我們真的就這樣第一名了

那未來大家可能會很容易就覺得好像就這樣夠了

而我自己最近也想通了很多,

我是不是太依賴了覺得一定會有諸天善神守護著我

而忘了自己一定要更堅強要更小心

我相信這些經驗以後一定會跟隨著我,時時刻刻警剔著自己

 

不過真的很開心的是我們可以有免費使用音樂廳一次的機會

一直好想好想在音樂廳表演呀!!!!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用感謝的心感謝著大家的努力

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

我對T樂團的熱愛也不會減少的,我會一直陪伴大家成為世界第一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