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8年的音樂會....不過我沒上場

哈哈....

時間過的真快,8年前我還是大學"正妹"

8年後整個帶球跑.....肥胖度高到破表

只能坐在台後欣賞大家"美妙"的樂音囉~~~

 

原本是9/19音樂會,沒想到今年唯一的颱風來擾亂

就是919颱風最大,隔天連放假都沒有....真素.....

不過還好有延期2週,讓我們準備的更充裕"吧"

早上6點半在板橋集合,大家快樂開心的出發

在車上也睡成一團,

不過很奇怪的遊覽車在去的路程上有停在路邊

司機下車去看,我還以為是要去拿早餐

結果好像不是.....回程就知道了!!!

 

大概9點多到了

貼心的會員幫我們準備好椅子唱題

之後就開始"迅速"的彩排

以下的照片就是"迅速"的彩排,阿羅哈所拍攝的....

 

001.JPG 

很模糊的大合照....(像素調太低了....)

後面的銅管很high,木管通常都很ㄍㄧㄥ

下場以後就很瘋....哈哈

 

002.jpg 

美麗的淚光閃閃

整場燈暗場,用LED燈在後面襯托著.....

真的超漂亮的

感謝璇妹妹在去日本前編排的如此美的圖形呀!!!!

下次據說可以排個人文字 之類的 ....哈哈

003.JPG 

繁星點點,實在有夠美

也辛苦3位重奏的人員,真是非常有勇氣的喔!!!

004.JPG 

彩排時大家被要求做的很正

非常好....不過真正上場時有沒有這樣,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007.JPG 

身兼數職的工作人員鬰妹妹

在看不到場內的情況下和益菌多先生,展現完美的組合

感謝,感謝.....

小小分享一下彩排的照片

其實這場音樂會我覺得滿豐富的

還有中間串場的小道具,小話劇

下半場還有跳櫻桃小丸子....

不過音樂到底吹的如何,我是覺得還OK....

除了2首有人放炮的明顯之外,算是一場感人的音樂會吧~~~ 

 

也很感謝中部圈的前輩大力的幫忙,讓我們減輕了很多的負擔

感謝你們囉~~~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來的路上是一車有點問題發不動

結果回來台北的路上,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005.JPG 

又拋錨在高速公路上了

所以由團長率領的一車就來我們三車

先去休息站和二車會合

好險後來車子有修好,不然就要一路擠擠回家了

 

今年T樂團的使命真是接連不斷

正當覺得音樂會辦完可以休息一下時

馬上又接獲G老師要來台指導了.....真是一刻也不得閒呀

不過這是對T樂團同學最大的磨鍊和收穫吧!!!!

大家繼續加油,我會在背後好好支持大家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