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羅MOMO去T樂團練習啦~~~

MOMO是沒什麼爆點啦~~反正不就是一直睡

本來是很想帶他在裡面聽練習

不過阿羅哈爸爸怕他會嚇到(晚上做惡夢....哈)

所以我就被不算趕的出來了!!!!

 

以往是認真的4月....今年變成5月

不過說實在我是感覺不到大家有認真的感覺

還是大家維持著法式的慵懶感呢.....

所以有一點小擔心~~

昨天我認為素質很高的T合唱團

得到了第二名

心中不免會想....他們會有怎樣的感覺呢

第二名當然是個好名次....不過有著要得第一名的壓力

而我們....目前看起來仍在遙遠的五名外!!!!!!!!

真是太恐怖了

而我覺得最恐怖的不是得名的問題......

而是我們會後悔為什麼不再努力點~~~

(那種後悔我非常明白)

總之要比賽就好好的做,不然可以快樂吹樂器誰不要呢~~~~

 

5月真是個認真的月份

要認真的寫網誌

認真的減肥

也要認真的練習(雖然我不用練習,但是還是好緊張)

希望坐在台下看大家的我是熱淚盈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