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開始了...最近看到一個媽媽寫的blog,好舒服的感覺

是一種法式風格....而且她的字數超多,好厲害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了一下部落格,想要好好經營

也突然想到,給自己一個挑戰吧~~~迎接我的30歲(這是算實歲的!!!!!)哈~~~

 

怎樣的挑戰呢~~~就是挑戰每天都要寫部落格

很恐怖吧~~~

其實我很喜歡看blog上的月曆每天都有寫文章的顯示

雖然這是一個不多人看的blog,可是我自己真是超級喜歡看自己以前的回憶的

哈....我也不知道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嗎?

不過我會努力挑戰的....加油加油加油^^

 

R1000246.JPG  

(附上FB的騙人照....ㄎㄎㄎ)

ps:這樣就寫完一篇,也不算難嘛!!!!

(這要看我臉皮厚不厚,每天都敢這樣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