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

因為快要上班了...所以要趕快把"給司"準備好

包袱款款...

帶羅孟孟就要來去血拼一下囉!!!(真的是一小下!!!)

 

一直在苦等有沒有人要送我們推車和安全座椅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推車有人送了....還是一樣是小小阿姨的爸爸媽媽給的

雖然是年事已高的,但是還算是可以用!!!

但安全座椅就沒那麼好了......所以是一定要花下去了

 

004.JPG

買的就是這台,彼得兔兔的安全座椅

這個之前去環球也看過,可惜的是我們要買的那時環球一直在整修

就只好去大東百貨了~~~

比起某C牌,真的是不怎麼貴....但是還是花掉好幾千塊大洋

我還買了幾條可愛的彼得兔兔的紗布巾 手套  還有一個圍肚肚的

真是超有氣質呢....(圖咧圖咧)

 

001.JPG

買完之後就去樓上美食街享受美食囉~~~~

這是阿羅哈點的~~~應該類似東南亞風味的食物

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喔!!!!!

 

002.JPG  

而我點的就是一般般的鐵板套餐囉!!!!

唯一的好處就是飲料可以無限喝.....(好爛的好處!!!呵....)

 

003.JPG  

可愛的羅MOMO就在旁邊睡覺

其實他那麼小帶出去還滿好的,因為大部份都在睡覺

但是如果真的醒了就很恐怖了= =" 要趕快準備ㄋㄟㄋㄟ~~

不然就會放聲大哭啦!!!!

 

005.JPG  

羅孟孟坐上安全座椅的樣子,那天趴著睡覺起來,所以有點大小眼~~~~

剛開始喬好久才安裝好....這個安全座椅我覺得也不太好扣

可能我也很少扣吧~~~~   

 

搞定羅MOMO以後,就要換我啦!!!

之後上班也不能像之前一樣給阿羅哈載

所以就要自己騎車去囉~~~阿羅哈苦主又要現身了!!!

上網估狗了一下,有2台100CC的覺得不錯

後來就挑定這台~~~~

 

st-474757-20.jpg  

小白小白....最帥的地方就是

st-474757-9.jpg  

是液晶的碼表囉!!!!

比不是液晶的多2000元,阿羅哈超哈這個的

那時訂車完還說缺貨,要等到4/6以後(不就我要上班了!!)

還好後來不用等那麼久,所以才能買完安全座椅後去牽車啦~~~

羅MOMO就可以安全的在後座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