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2歲多以後幾乎都住家裡,晚上就會常和他一起看電視

最常看的當然是YOYO TV(25台),但最早期其實是看momo比較多,哈哈~~

 

yoyotv時常會打廣告什麼時候會辦見面會

通常都一兩位水果家族哥哥姐姐+一位卡通明星

去年就曾經在環球看到忍者龜(超恐怖的多人= =)

孟孟常常會說想要去,但太遠我一個人無法帶2個(假日爸拔忙呀~~)

最近最常打的就是一群水果家族哥姐到處去辦見面會

就在4/23要來板橋大遠百,終於離我們不太遠了...

本來想找人陪我帶2隻去,結果大家都好忙...(阿母去華山,鬰妹要加班)

非常幸運的是爸爸那天下午沒課(這種機率不高呀)

 

12點下課的爸爸,接我們過去大概12點40了

現場已不少人了...

IMG_2558.JPG

距離舞台已經有點遠,但至少還看的到

我就先請爸爸去買專輯,我想等下可能有簽名會之類

爸爸買完是抽到87號(還好還在100號之內)

後來人就愈來愈多,孟孟回來後說想往前,我就說好

(妹妹被爸爸帶去買午餐)

 

孟孟就很獨立的往前走了,我是一直盯著他看

IMG_2557.JPG

(橘衣那位)孟孟就在前面待一陣子,看到哥哥姐姐來,他很開心

後來爸爸買麥當勞回來了,也拿可樂給他喝

可能喝完太餓了,就出來吃麥當勞了...吃完就回不去了

 

還好是他也放棄要進去了,不給他衝一次他是不曉得感覺的

IMG_2556.JPG

吃完麥當勞就先帶妹妹散步,我和爸爸各帶一次

之後我就揹妹妹去午覺了,15公斤真的好重呀

還好後來到少女服飾那層樓就睡著了~~~

爸爸帶孟孟去買完小甜甜圈,我說想喝咖啡

就到新開的2F小星星咖啡喝新品~~坐著休息一下,等(簽名會?)

 

大概3點我們就下去,才排到30號前,然候現場一片混亂

更慘的是妹妹可能揹著所以尿布歪了,就尿尿出來了(真昏)

還好我們幸運撐過了這混亂時刻~~~

IMG_2555.JPG

耶~~來個全家一起拍一張

原來不是簽名會,是可以和大家拍一張

不過他們還真辛苦呢...因為賣了500張唱片,要拍500組!!!

呼!!!!我們終於結束第一次追星了

"如果"有下次....

1.應該是要在環球

2.要先帶吃的東西去佔位

3.再帶一些玩的去消耗時間

哈哈哈...........

(有了小孩還是要有點熱情呀!!!!)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