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12月份可以開始上傳相片啦!!!

第一篇就來寫寫最近的事,就是上週去的艾瑪親子館

好久沒去親子館啦....

我是無意間看到一個BLOG寫的文章,上面寫說這間有在辦小小服務生的體驗

上星期四就先打電話問看看名額還沒滿就可以去玩啦~~真開心

 

爸爸星期六下午有課,我們就先坐計程車過去

IMG_7703.JPG  

是在一間大樓的B1,雖然是地下室,但是不像一般大樓樓梯(如小p孩)那麼窄

是一個滿的迴旋梯

20分就到的我們,就先在外面等一下

外面有棒棒糖機,今天的小主角很厲害終於抽到2枝了,真令人欣慰呀~~

IMG_7705.JPG

 

 

 

等了一下,終於進場啦~~~

小主角整個超興奮的,對於食品區完全沒有停留

 

我們就先帶妹妹在餐桌上小吃一下

IMG_7897.JPG  

吃的好開心的妹妹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拍照她就做好多鬼臉

可能是平常爸爸訓練有素吧~~~哈哈

 

裡面空間真的滿大的,以這價位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IMG_7713.JPG

 

開心飛奔而來的孟孟

我們去的是下午茶時間:2:30-5:00

孟比整個很把握時間的玩,幾乎沒什麼吃

 

IMG_7716.JPG

(和門口的熊熊合照一張)

如果要說這間親子餐廳的缺點,我想大概就是遊樂區沒有工作人員看管

像這個球池旁邊有類似手動遊轉木馬的遊樂器材

可是這種需要排隊的應該要有工作人員在旁比較好,不然很容易就有人哭哭啦

(那天就是有一個沒搶到的在哭!!!)

 

 

第二女主角也玩的很開心

IMG_7898.JPG   

雖然她可以玩的只有一小區

可是覺得她玩的真的很開心,一直都笑咪咪的

看了心情很愉快呀~~

 

這間雖然吃的東西普通到不行

是沙拉吧!!但基本的還算有...記得大人一個是240元,位置也還 ok

是一個滿適合辦生日趴梯的地方,但是是開放空間喔~~

有機會我想會再來的

 

5點結束後就要開始小小服務生的體驗了

雖說叫我們4:50就要到,但還是等了一下,

有的媽媽就不耐煩了,但帶小孩來就是要等呀!!我覺得還ok

 

不過這次教的姐姐好像不太會教,做事的順序也怪怪的

IMG_7793.JPG  

還好孟孟算夠大不會不耐煩

有些比較小的小孩就覺得等不住了很想落跑

聽完鬼打牆說明後,就開始囉....................

 

IMG_7899.JPG  

 

順序大概就是如下:

歡迎光臨帶位、點餐、排餐具、上菜、結帳168元!最後給證書和薪水代幣!

我是覺得還滿好的,而且還給一個餐只要168元,不過玩一次就好了

哈哈

 

IMG_7845.JPG  

最後拿到獎狀和薪水(代幣6枚)

小孩長大真的不一樣,這大概是我帶孟孟最有成就的一次遊戲吧!!!!XD

渡過快樂又充實的一天,嘻~~~~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