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最近在看男帥女美的繼承者們,又是肖年仔

但我已經不是在想如果可以和小帥哥交往多好

而且是在想阿MO仔長大也可以那麼帥嗎?哈哈哈

真是金嘆(男1)阿母的心呀~~~

還是不要亂追正在上映的劇好了...害我現在都一直想結局是什麼

(不過應該一定是男1(小帥哥)和女1(大眼妹)在一起啦...)

好....以上心得小小分享2!!!

 

這2天又和MO仔一起相處!!真是有驚人的發現嚇屬偶....

星期六早上去買早餐時,搭電梯到B1看到外面太陽那麼大

就和我說太陽好大要抱抱,抱上去後直接把臉埋在我懷裡躲太陽

真是無言.....

還好走到沒太陽的地方,叫他下來走也會下來走

1201

(小子,那麼怕太陽以後怎麼開敞篷車....買的起嗎?哈)

 

 

星期六早上也為也擤鼻涕這事和我歡很久

莫非定律就是沒洗枕頭套沒事,一洗之後就流鼻血了

所以一定要處理一下了!!!但就給我歡不給我用....

1102

(家裡沒有小台的搖控車,只好玩大台的)

結果最後密招就是要用手帕,因為MO仔就是說用手帕(含淚說!!!)

真是貴夫人來著呀..........................

 

 

星期六終於完成第一場姐姐跳舞了,呼~~~當然也不能大意

但心裡石頭真的是放下一點,下週第一場也讓人很心驚呀!!

 

1103

所以星期天早上就帶MO仔去走一走

最近能去的地方好像就大樹這,但走一走也沒什麼地方好去

感覺MO仔好像還挺OK的可以坐一下

就陪我小約會一下囉!

 

可愛的HANA...

一直很喜歡板橋火車站二樓這裡,有一種小日本風

1107

瑪莉節快來了,擺設的很美

天氣還不錯時,坐在外面算是挺清悠的

 

我點的餐來了

1104

最後雖然沒有全部吃完,有打包2個

但mo仔能夠讓我坐在那悠閒一下看著他的長睫毛和風景

我真的是非常欣慰呀!!!!(前世男有無誤~~)

 

 

可愛的mo仔吃著果凍,原本怕他覺得很酸

但好像不錯,雖然後來也只吃一點而已,哈哈

1106

mo仔前一天沒午覺,又晚睡

所以感覺起來他有累了,所以中午就帶他回家了

果然就在公車上睡著了,真快呀...

但我好不容易抱到床上,他又醒了,無言....

不過也算是很愉快的2天,一直陪他玩怪物壞人恐龍來了的遊戲

這樣算是可以培養演戲嗎?!真是有點想當星媽呢....噗!!!

想太多是此篇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