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想說5月份每天來寫一篇文章

前幾天超有勁的啦~~~~

 

 

果然很符合我的性格,到了月底就不行了

本來想撐著寫完的....可是真的沒辦法

不過也不錯啦!!!!   達成27/31  達成率也高達87%

這樣也很滿意了

就這樣到了我最喜歡的6月份

都覺得像自己的月份.....

不過呀!!!!!今年的6月還真不像6月,都還沒開始熱呢!!!!

真是有夠詭異的

為了慶祝我生日的月份

再來舉辦個活動好了~~~

 

只要是3的倍數或遇到3就來發表文章.....

(本來想6的倍數,這樣好像有點少!!!嘻~~~)

我很有良心吧!!!!

希望這次也能成功喲~~~~

 

話說我今天下載了生日電子書

上面寫著6/12生日的

優點是凡事往好的方向想,把困難當成挑戰,積極向上。

缺點是喜歡批評別人,缺乏自我反省和檢討

 

真是恐怖的缺點~~~我也是很認真的檢討自己呀!!!

不過有沒有做到,倒是個好問題!!!!

 

快連假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