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比賽都比完一星期多了

我還沒寫............真冏!!!

人生就是那麼奇怪,可以寫很多文章時卻也寫不完

不能寫時又拼命擠,哈哈~~~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吧~~~

 

這是近年來T樂團比賽我第一次沒比(不過以後也不會上台比了啦!!哈)

趁著MOMO還小,可以交給爺爺奶奶,我就趁機落跑

不是啦!!!是去幫忙才對...

原本幻想著可以悠閒的在下面聽著各隊的演奏

來個大分析,沒想到...變成雜務組負責人....

最後還要在比賽前上台幫樂器....

不過只要能夠幫上忙,這些小事是都還OK的啦~~~

 

比賽前一星期忙著排車次 訂便當 排房間 ...

最後將這些資訊做成簡單的小卡片,這樣同學們就不會聽不清楚來問問題

 

IMG_0336.jpg  

去書局挑了很多可愛的紙

有一張熱氣球超Q的,可是我怕太花俏不好看

沒想到做起來效果超好的啦!!!!

 

星期六下午把MOMO帶去爺奶家後

就去會館把衣服和這些東西喬一喬~~~

不過小小發生慘案

正當彩排時我想幫大家拍一些英姿時

打開可愛的GF1.....結果顯示沒有SD卡

只好默默收下......再拿起小小白拍個幾張

(希望沒有同學發現這冏的一面)

 

IMG_0241.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可以認真的聽完這2首

之前因為帶MO仔去怕他會嚇到,所以都在外面欣賞大家美妙的樂音

(模糊卻也顯得美麗....哈哈)

哇,第一次這麼仔細聽到大提琴的聲音,真是太讚了啦!!!!

超有感覺了的

好想讓MO仔學CELLO喔!!!

大提琴聲音超級好聽的啦......(可是我們家已經有好多樂器了,哈哈)

 

練呀練,終於來到上車的時間了

在一陣兵荒馬亂中,終於上車了~~~~

雖然本預定的時間才晚20分鐘出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的時間晚了快一個半小時!!!!

真是拍謝!!!!!!

 

以下就是用很讚的GF2拍的相片,整個感覺差很多

P1020932.JPG

在休息站看到的,叫我第一名.....

對我們來說很應景吧!!!阿羅哈就買一個送給團長...也有其它主題,叫做相約到永久!!!!哈哈

 

 P1020933.JPG

我們後面坐的可愛的長號和小號人~~~

 

只能說T樂團的人愈來愈有錢了,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

在遊覽車上拼命打卡,真是超好笑的!~~~~

P1020936.JPG

 

 

這個是2個辛苦又負責的大姐姐

一個是MOMO的姑婆,另一個是買青蛙裝的姨~~~嘻嘻 

P1020937.JPG

 

再來就是我們2個大臉組合!!!!

哈哈哈.....

 P1020942.JPG

就這樣一路輕輕鬆鬆晃呀晃的到華山去了!!!

不過真的是太久了,我第一次去華山還有人走迷路的~~~

 

 

到華山就快11點.....大家應該也累翻了!!!

所以吃完宵夜大家也算不錯的很乖的就睡覺了

明天就是重要的一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