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月份感覺好康特別多
尤其是保養品櫃的幾乎每一櫃都會寄一張3-500不等的折價卷

不過我想我也不太需要吧!!
我沒有屯積東西的習慣
不過呢....只有一種東西讓我看了眼睛突然一亮!!








剛好要出遠門高中某位同學請我幫他買個讓眼睛可以又大又亮的東西
我個人是不習慣擦上那種東西啦!!
3年前買了一隻到現在用不超過5次吧~~~殘念!!!哈哈

我想買的可是最近開始喜歡的東東呢....
呵呵  打定主意這次出遠門可以買一瓶回來試看看喔!!
就把DM放進包包中隨身攜帶著了....


沒想到那天祝你....竟然有人送我呢!!
真是神奇一件事!!!巧的是我想買的是一模一樣的味道呢...呵呵
因為是新品的關係嘛!!!





聽說是我T樂團那個酷酷的小黑弟挑的
真是了不起.....

wear了幾天,味道真的不錯喔!!!
尤其是後段的味道....很舒服喔!!!



真的是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