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
沒錯   我也是有在迷那個star

今天竟然是他總決賽的日子說
我竟然也是到最後才知道

搞什麼呀~~~~哈哈


 


 


 






不過還好我還是即時有趕到
也幸好我有知道他一點也有重播
更好的是   反正我今天也不會太早睡啦

哈~~~因為  那個花呀!!!

今天的主題不是star嗎
感覺又整個偏題囉........趕快拉拉拉回來吧


其實star  整個看起來真的算芭樂的劇情
尤其是他的ending  竟然感覺真的快樂
和之前整個每次結束的感傷不已的場面真的差太多
真是有狗血到...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他們大家歌真的都唱的不錯呢
當然還是小楊啦~~~~雖然這中間的新聞還真是風風雨雨呀
我只不過飛出企一下   感覺回來整個都變了
但是  我覺得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遺忘的
期待你的好聽的專輯.....個人真的覺得那個合輯有點太普通了啦
哈哈~~~

今天想分享的是關於他們實現他們的夢
真的覺得很有勇氣
尤其是   其實他們原本都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只不過都唱歌不錯    
我覺得他們的台上的表演真的很好呢
上台一點都不緊張~~~~
而且大部分(最近啦)還選的都是一堆怪里怪氣的不知名的曲子
真是太厲害啦~~~

今天也認識到一個新女孩
也一個勇敢追求自己夢想的女孩
真是太棒了.....獨特法文系女孩


而我的夢呢    曾經很清楚    現在又有點模糊
也沒什麼好說的  呵呵     我知道會有最好的安排

不過呢   今天高興的真的不是第一名是誰
高興的是可以聽2首 小楊唱的歌
真是太棒了


不知道這個節目會紅多久
感覺全台灣會唱歌的人都出現了
哈哈    反正也不是我~~~~


今天晚上努力做小花的我~~~明天也是個挺重要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