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請問妳是XXX嗎?  你好...我是XXXX的XXX  我叫XXX
還真多X呀....




 

我覺得   手機彷彿就是為了我設計的
從它當紅開始   我就開始不悔的人生了
好像有打不完的電話   或許 有時也有接不完的電話


如果有一天  一整天都沒有電話   我會覺得很自在
不過大部份都是我手機沒電吧


有時 一個晚上都沒電話  那麼隔天就會有很多的電話
就像是昨天....非常好的  在變型金剛時大家都很乖 沒有找我
但是  後來  就發生了恐怖事件  哈哈....
在接電話的同時  還會有瘋狂插播說
這真是太好了.....


這只是接不完的電話
關於打不完的電話  這也算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早期我還挺的住的時候  還算是一件OK的事 
我比別人幸福   別人可能只有要負責一邊   而我是有2邊的同學要負責
有的時候 阿姨的姪女 的誰誰誰 我也會要負責打電話給她
可是我.....有時真的記不太起來  太多   我要打給誰這件事
哈哈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覺得還覺得挺XX的事
所以就讓我想到電話 這件事
我是不會怎樣   我還是會繼續接電話 和 打電話的
只是覺得身邊可以多一些人再負起一點點責任~~~
應該會好一點吧...




我現在的幫手   小紅~~哈哈
除了可以打電話外   照相也不錯....
還可以聽音樂   好處很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