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了   好久沒看到湯圓妹了
其實還滿想她的    不是她沒有給我看   而是我沒有給她看

小阿姨....對不起妳~~~

不過.....你的頭髮怎麼還是.........哈哈哈

 




 



  • 今天總算做了些事情...呵呵呵

  • 詭異的是  拉拉拉   吃了就拉  拉了又吃  又吃又拉  又拉又吃

  • 整個恐怖  恐怖的不是拉   而是吃  哈哈哈

  • 網誌更新非常慢  到底是CONCERT先  還是DISNEY先呢!!!!  敬請期待囉...

  • 其實  我還想去澎湖  或  墾丁   只是.....有那個命  還那個膽嗎???哈哈哈...   2007.7.4


 


 





  • 有財沒運的一天  哈哈   不要再騙我了

  • 今天整個很像木瓜    還去買木瓜牛奶   很糗

  • 妳真是一個準時的朋友   一天都不差呀!!!

  • 覺得每天都很累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說.....

  • 希望每天都很快樂~~~~~~~~~~~2007.07.10


 




 



  •  呵呵呵,這兩天過的粉快樂~~~晚上不在只是一個地方,重回朋友的懷抱囉!!

  • 小綠綠母老虎  出動啦!!!覺得好難轉喔,視線太斜了啦....真害怕熟悉了以後

  • 我只盼望一切平安...感謝你~~~

  • 尖尖牙一直咬到肉,唉....很痛

  • 晉升養身藥罐子,拜託  那個是吃飯前要吃的啦,一次4EA,不要忘記.....

  • 新竹原來還真的算滿多好吃的地方,我還是一直不肯相信....尤其看到SUNN桑驚訝的表情,還是不肯相信

  • 很多事   就當作沒事會比較好

  • 秘密到手  粉高興喔~~~~~~~~~~~~~200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