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後
我覺得灰姑娘的作者應該是一直很留念拍婚紗的時候吧
因為拍完婚紗又要回到現實世界中了!!!




拍婚紗的前一天去溝通拍照風格和化粧
那天還真慘,因為沒搭到高鐵和沒帶到我精心策劃的拍照資料
最重要的時刻竟然忘東忘西
還好有寫在部落上面
就大概給他們看一下
不過造型師覺得我的照片搜集的太少了
哈哈


那天晚上我也要試穿之前挑的衣服改的尺寸合不合身
結果竟然不太合身
哈哈   改到快11點才好
是我太胖了嗎.......
(應該是禮服小姐不太會改吧....)
而且更慘的是有一件改到最大穿起來還是有點緊
(真的只是有點緊...只差0.3公分吧!!!!)
所以就換一件,可愛的yo小姐幫我挑了一件粉紅色宮庭風的
還挺可愛的,後來就決定用了

話說我在那時我看到我挑的婚紗,才想起來我有挑這2件白紗
之前真的全忘了長啥樣!!!!!


隔天一早阿羅哈發揮了處女座精神
很早就起床也很早就到了
cathy小姐來時還嚇到....
竟然比她還早到
時間寶貴~~就開始化粧了......

一開始一樣有包租婆造型
不過那麼醜就不用給別人看了


過了滿久的時間,終於化好第一個粧了(8:30-11:00)
第一個粧是要去練習的地方,和2009的指標建築物


還算美吧!!!!哈哈(只看臉的話啦)
那朵大白花是用2朵花組成的喔
還真酷
然候就去了一個辦公大樓拍照了
可能是接近中午的關係
那個辦公大樓還真多人走來走去
真有點害羞
還好天氣也不錯
整個開心
再來就是去2009紅黃藍指標性建築物拍拍
還遇到C妹妹,真是害羞
本來想去故宮至善園拍照,不過一直找不到停車場
所以就去在東吳對面的一個小公園拍拍大樹之類的
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拍這種風格,不過還是看看拍出來會怎樣囉~~~


大概到2點多回到婚紗店
繼續第二套禮服


就是昨天換的那套禮服
很美的粉紅色吧....也很喜歡這個造型
尤其是後面
這套是去眾多人群的華納威秀拍的
阿羅哈整個瘋了
完全不害羞
不愧是舞台人....呵呵
還好路人看到只說這禮服很漂亮
沒說新娘怎麼那麼胖
好險好險
最好笑的地方是我們過馬路時攝影師叫我們親一下
結果親完....就遇到阿羅哈以前的學生叫老師
真是太冏了~~~~~


後來攝影師有給我們看一張照片是在新光三越中間的走廊拍的
奔跑的樣子
攝影師說很像拍牛仔褲廣告
哈哈~~因為阿羅哈穿白襯衫和牛仔褲
而我覺得我很像落跑公主

本來想打在同一篇...可是好像廢話真的太多了
就分2篇吧!!!!!



(這篇就當作是室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