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婚紗時,那個可愛的YO小姐和我們說
希望可以拍出來的是自己的故事
其實也滿認同這點的
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綠綠的山景
海邊倒是可以接受
但其實也還好....因為也很少去海邊
總不能去海邊時
還覺得很扼腕應該要來玩而不是來拍照的吧



所以我大概的寫出自己想要拍攝的風格




婚紗想要的感覺!!!

 

認識:2000年底汐止會館     男:老師 女:學生

 

互相喜歡:2006年    三重湯城

這就是每星期都要練習的地方的外面
話說我小時候這裡非常的熱鬧
因為下面有一間家樂福
家樂福的附近有很多小店家
我阿爸非常愛來逛....而當時只覺得很想回家 哈哈



而現在呢.....整個很荒涼了,尤其是星期天中午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不過看這個建築物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大家一定沒啥印象
看看另外個圖,"或許"會有點想法


 


就是這裡囉~~~據說好像台灣大x大的廣告都會在這拍
只是據說啦...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嗎?
大家看看就好
以前都覺得這裡的鏡子窗戶很炫,一度還很害怕有飛機飛過時會反光而撞了進來
一切都是年幼無知...不要理我!!!哈哈


第二個想拍的地方就是.....
重要的一年 指標性建築物 2009   (故宮對面的至善)

 

 

 

 

 

 

 

 

 

 

 

也是很美的一棟建築物
而且好處是可以去對面的故宮拍拍
不過看了很多資料,發現現在在故宮拍的人也滿少的
可能拍起來滿醜的吧~~~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一切隨緣囉!!!!
不過我最近發現我要拍的那天去一個紅黃藍挺重要的一天
搞不好至善外面會有活動.....所以要選好時機去拍呀

 

 

 



不過以上都是我現在自己的想法,還沒和攝影師溝通
因為我有看到網路上人家有寫說想去哪裡拍
攝影師都會捥轉的說那裡不適合拍照
哈哈.....(據說是自己拍不出來!!!!)
反正就看看囉....搞不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哈哈哈




再來分享幾個我很喜歡的造型

 

 

 

 紫色禮服

 


我很喜歡她的頭髮
簡單俐落....不過我沒那麼白啦!!!
脖子的項鍊很漂亮




白紗風格


也是就簡簡單單的
我覺得在戶外可以這樣
室內就可能比較不適合.....



拍照的feel


就是2個人笑的很開心
這應該不太難啦
不過要很真就不一定了
很怕Aloha會情不自禁做鬼臉出來
哈哈哈
那就又更好笑了......


不過這也是寫好玩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適不適合這些
反正就留個紀錄
看看拍出來差多少囉



對了~~以上的照片除了至善是自己拍的以外
其它都是引用別人的照片
如有侵權就提出~~~我會馬上撤下照片的^^
謝謝

(應該不會那麼神,剛好拍照的人或是新娘出現在這網誌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