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能穿婚紗的機會真的很少
從那一刻起我真的這麼覺得






從談完包套後到6月中,很快的過了一個半月
接下來就要去挑拍照婚紗啦
這期間把這家風格華麗的婚紗店照片看過一輪
其實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
不過就像有一些經驗分享的拍照的婚紗顏色要飽合一點
我就大概以這樣的方向去挑選囉


7點前去到婚紗店
禮服小姐和我們溝通拍照時的地方
再來做婚紗的挑選
我心中想要2個拍照地方
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地方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囉~~~
實在不喜歡山山水水的照片


不過穿婚紗真是很害羞的一件事說....
禮服小姐要幫忙穿NU BRA
所以上身要脫光給她幫忙貼...很臉紅吧
穿禮服真是件麻煩事,尤其要穿蓬裙時
一開始換的是白紗大概穿了10件左右
換完有2種感覺一個是我也太胖了,
另一個就是頭暈的感覺


初步選了2件,我把他們簡稱
1.A區最長的
2.VIP打到A區的
其實長怎樣我真的有點忘了
不過就是後面的擺很長就對了
哈哈

後來開始換禮服時TAKO妹和E哥也到了
我的想法是希望不要全部是蓬裙的
不然看了會很膩
就覺得婚紗就是那樣
於是......加入了TAKO妹給了一堆很跳TONE的意見後
她非常辛苦的在挑完許多婚紗後又要趕回遠遠的林口
就留下我們最後做了個選擇
而一直找不到適合我的深紫色的禮服
本來已經想放棄了最後竟然突然找到了
感謝另一位感覺很大姐頭的禮服小姐
哈哈



最後選了3件禮服
3.第一眼就很愛的亮眼粉橘色蓬裙
這件很少人選
4.很多人選的紫色A LIN裙
我要拍的前2天還有人拍呢
5.非常非常逼人到絕路的綠色華麗禮服
這件是我用一件禮服加伴娘服加花童服換的


因為後來我決定包套升級,除了可以讓禮服更美外
可以拍6套,又多了10張照片
不過我不想拍這麼多,所以就換掉了一套升成vip
(反正包套就很混亂.....換來換去....aloha都要瘋了)



所以現在我正為了5號這件衣服努力
知道為什麼嗎?
答案就在連結裡.....哈哈
模特兒穿的--> 請按 超正的綠禮服  
素人穿的-->請按    逼人到絕路的禮服
很正吧~~~
哈哈哈
為了這件禮服不得不拼了
衝衝衝!!!!!!!



ps~因為婚紗店試穿不能拍照,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
因為我也都穿不下...........穿了20件大概只有2件穿的下,有一件大腿還太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