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又不在了
上星期五也是整天沒來
真想和他一樣 哈哈哈
(老闆該不會看到我的網誌吧....那我就要哭了)



您大人有大量....別管我打的了
只是小市民的心聲(其實我住在寶山鄉)



其實也沒什麼主題
只是很想隨便紀錄一下最近的心情
來個圖文並茂的感覺
哈哈哈
那就從很久很久的事開始講了



因為常常要坐車來來回回
加上元氣小窩現在不能自在的上網
之前可以偷用別人的無線網路
哈哈.....
所以就決定去辦了個3.5G

帶著小NB輕鬆又自在
結果竟然沒有想像中好用
比家裡的網路還慢
真想哭.....
因為還簽約2年呢
哇哩咧......
算了!!!加減用囉
我在台灣大哥大辦遠傳的
還挺妙的
還送了一個隨身碟


台灣大哥大很自戀
什麼東西都要加這5個字
所以我就用MICKEY貼紙貼起來....真爽
辦了這個也有一個好處
T樂團練習時GYB太廢話時,我可以很認真的上網
哈哈哈(記得要坐後面一點)
當老大姐真的是....爽很大




去桃子的店又買了一件衣服給王小妹
上次買的太有氣質了
這次就買了個淘氣可愛的



很水吧~~~~
和我MSN最近的"哈哈"的圖很像的顏色
王小妹也愈來愈頑皮了
金恐怖!!!!!



ANN姐姐前一陣子去日本
也去了我最愛去的紅黃藍的地方
買了個可愛的糖果
意思好像是......友情很好!!非常感謝
唉.......
真的希望可以做的真友情這種東西
就是彼此給彼此一點空間囉!!!!!
一言難盡




頭髮終於留長了
雖然隱隱的很想剪現在流行的郭靜頭
總是沒那個勇氣
我還是不適合跟流行的吧
哈哈哈



這個月也卸下一年半的任務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不覺得已經一年多了
可是在中間也是很多一言難盡
總之還是很感謝有這個機會
讓我學習....
最後的半年我會好好的努力
親愛的凡妮莎妹妹加油喔!!!!!!
妳非常棒的~~~不用擔心^^



以上感言!!!!!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