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成 的暑期活動

在非常詭異的天氣下成功落幕了

那個莫先生真的是很恐怖....

不過我覺得2天變成一天還比較好呢

感覺整個超精華的

 

 

今年也超不一樣

前幾年固定都會到那個國x街那棟恐怖的建築物中

今年竟然換了個地方了,不過明顯的今年我也混了一點

很多東西都放給年輕人做

我就當個垃圾桶聽大家抱怨囉~~~~

話說這次我也有個大突破

就是小禮物之一的精美夾腳拖串珠,一開始看到覺得挺恐怖的

串珠大概是我一生中最不可能做的東西吧

不過因為前一天真的沒事做,所以一定要拿起來做一下

 

 

DSCN3606.jpg 

 

很認真的學習中,這不是虛假的喔~~~

最後完成了2隻(並不是一對喔!!!!)

 

090802.JPG 

很可愛吧....我個人推算我的耐心大概就是2隻(糟糕,圖竟然打到雙!!!明明就是隻)

因為我在做第二隻時已經覺得很煩

想要快點結束了

 

 

2隻不夠看

一堆就很驚人了

090801.JPG 

 

 

真的是很水吧~~~

我做的第一隻被寫上幸福

拿到的人很幸運喔~~~~

不過第二隻我就不知道被寫上什麼了

真是很慘的第二隻呀!!!

 

 

而昨天活動的結束

我拿到的是寫著"前進"喔

拿到的時候忘了照相

不過經過我的比對

應該是最後一排最下面那一隻

就是粉紅大珠珠配上白白的小珠珠那隻

也是很可愛喔!!!!

 

 

所以我做了"幸福",得到"前進"也滿不賴的

暑假活動結束了

接下來馬不停蹄又要開始一堆姐妹們的昏事了!!!!!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