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我會成為通勤族

 

因為我是這麼懶的人~~~可以犧牲睡眠早起真是不簡單

(不過小時候還挺自豪我屬雞,很早起)

以前沒有小孟仔時還可以耍賴住在新竹

現在就要回去顧他了.............

 

每天早上就這樣和他們含淚說再見!!!!

IMG_0149.jpg  

(當然這是好的狀態,小孟已經喝完早ㄋㄟ,有時小孟仔會晚點起就晚點喝)

然候騎著我的 new 小白上路去10分鐘以內的車站

IMG_0146.jpg  

 

有時會買個早餐(比新竹貴15元,可是紅茶不會很甜)

有時不會,會在新竹才買

然候就開始等我的昂貴的交通工具

 

IMG_0147.jpg  

我想如果沒有它,我應該不會當通勤一族吧!!!

因為坐真的阿羅哈客運回家會太晚~~哈

 

IMG_0148.jpg  

然候我會到這個車廂,因為比較有位子坐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這些位置都被坐走了!!

 

接下來我就會去找我的OLD小綠,

可惡的是最近都常常忘了帶KEY,害我都坐下一班公車去公司

這樣的通勤時間花費我1小時15分鐘,真的是很長厚!!!!

但是說也是很奇怪....這樣的我還沒換公司

原因就出在這間公司板橋有總公司(離我家也10分鐘路程)

我還在賭.............

而這工作....最近竟然愈來愈悠閒

最近要上一個大家都用的系統

而最主要的還是有昂貴的代步工具,讓我非常便利

 

不過其實很多人也是通勤一族

只是我薪水可能也沒他們那麼多啦~~~~~~不無小補!!!!

 

PS:阿鳳4姐真好用,我都編好圖片直接上傳,這樣打網誌好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