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所以一定要把這篇分成2篇來打....哈哈哈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人說挑選照片時

要計劃一下,不然挑照片就會很亂

可能某套衣服就會挑特別多

所以我在坐車路上就寫在筆記本上....

婚紗挑照片.JPG 

那時沒有用excel做的那麼漂亮啦

不過就是有畫一下表格

這真的是超好用的....

由這張表就可以知道,那個莫名的公園還真是超出滿多的

以至於三千萬皇冠,最後只能挑3張

一張一千萬.....哈哈哈

 

 

最後挑完時,我覺得婚紗店的表現還算不錯

沒有一直和我們拗

但是可能滿震驚的吧

怎麼會有人一直說很好看,還一直刪刪刪的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囉~~~

而且我還問她可以給未修片的檔案嗎

合約上是寫說會給修片的檔案

所以其實我只要幾張,想說可以寫網誌

不過她們竟然還滿好的

燒了一整光碟給我

本來還很高興的,不過想到我的小NB根本就沒有光碟機

阿羅哈也沒有帶NB

回到家以後就試試看可以用電視放嗎??

一直覺得那台電視是很神奇的電視

003.jpg 

果然真的可以呢....可能是DVD也是神奇的DVD吧

真是太開心了

也可以用電視放出來看看放大照要用哪一張

想到我們的放大照也是40吋的....

就和這電視一樣大了

真是恐怖

002.jpg 

這張好像還不錯

不過我的笑容太開了,不好看~~~~唉呀唉呀!!!!!

可是又不想選一些很普通的

再想想好了,搞不好修完片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哈哈~~~話說怎麼都沒有PO婚紗照呀

因為給了全部反而不知道要放哪些照片了

感覺先看了就不驚喜了....其實也沒什麼好驚喜的

照片不就是很漂亮嗎??哈哈哈

醜也要說漂亮~~~~~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