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來說拍完照後3天就可以挑照片了

不過呢...因為上星期準備要暑假的活動了,上星期都沒有時間過去挑

所以這幾天可是過的水深火熱,非常的緊張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終於昨天看到了未修片的婚紗照

 

看第一次的時候

真是覺得漂亮呀~~~~什麼漂亮呢

風景漂亮~~~~哈哈哈

人是還可以啦....但是沒有我想像的好

尤其是我最愛的第二套公主風,表情都太不甜美了

只有像瘋了一樣....

不過呢~~那個不知名的公園拍起來超讚的

我也終於領悟到為什麼大家會說自己婚紗照好看的原因

因為會把非常普通的公園,拍成像在英國一樣

把非常小的商業大樓拍成超大企業 

真是化腐杇為神奇呀~~~

 

 

 

大家都說我們會加挑

不過呢....我是打定主意不加挑的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花很多錢在拍婚紗上面了,不要在浪費了

但是刪照片真是一個不算簡單的事情

有時也真的不是因為好看,是希望故事呈現完整性

如果呢,有這個困擾的話....就把那個故事全刪掉吧~~~哈哈

例如呢~~~有一組在華納威秀dior的招牌下,阿羅哈做鬼臉的

對於阿羅哈做鬼臉我總是情有獨衷的難以刪掉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dior和我生活沒什麼關係....就殺吧!!!!

 

 

最後的最後真的剩最後幾張難以殺去

但是阿羅哈還是很豪邁的殺去

我覺得這要歸功前一天晚上我和他"討論"說千萬不可以因為客氣就留下照片

果然他做的很成功

因為最後剩2-6張時真的很難刪,我差點以為他會曲服呢

太強了!!!!!成功一定要有堅毅的意志力

不然錢花在這上面實在太浪費了

一張1200元呢,其實也不是說拍的不好

只是也沒有必要留下來那麼多吧

都已經42組了!!!!

 

 

哇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我廢話太多了~~~下篇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