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今天好不舒服喔~

可能是早餐有喝奶茶,又喝了另一杯奶茶加咖啡

整個很心悸的不舒服下次還是不要太衝了!!!

希望等下睡一下午覺~~

(現在才10:41,就想到午覺了,哈哈~)

 

終於來到日本行的最後一天了,應該也是倒數一兩篇

因為我們的飛機很晚,早上還有一段時間,但也不能跑太遠

所以就選了也是山手線上的上野,好像是因為小白說有便宜的藥粧店+24h一蘭拉麵吧!

而且我也沒來過這裡,就來看看囉~~

 

 一樣不太早出門,大概10點半,因為太早吃拉麵也怪怪

坐上電車後,整個很驚訝,和昨天晚上(凌晨喔!!)也差太多的沒人了,哈哈

T0501

 

到了上野沿著網誌上面寫的路線,很順利的找到一蘭拉麵喔!!!

可惜的是.......................

T0502

整修中..........嗚!!!!

那也沒辦法囉~~來過7-8次日本的我沒吃過一蘭拉麵會不會很好笑呀!!哈哈

不過附近看起來也滿多吃的,應該也不用擔心啦!

 

在往著大馬路走,路很寬廣也很舒服

原來這就是上野動物園的上野呀~好像很多人也會來這賞櫻

然候就看到我想要逛的多慶屋了

 

T0503

(這是逛完後走到對面巷子拍的)

多慶屋是很舒服的藥粧店,還有電梯+廁所,整個非常適合孕婦...超讚的

我也買到第一名的粉餠和粉底液,真是太開心了

但是逛的太開心了,我忘了我們時間不多,哈哈...真是好笑

 

然候就去上野有名的藥粧店買東西,但便宜的那間又擠又多人

一時之間也找不到想買的東西,所以還是算了

回去斜對面的松本清,把最後想買的東西補一補

就來去午餐啦~~

午餐方仔想吃握壽司,所以我們看到某棟大樓有這間,就來吃看看囉~~

T0504

點了3個套餐,感覺非常的美味吧~~

T0505

和阿母拍一張,和我們的套餐

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還算OK啦~~但沒有到非常美味

但這間店也非常日式~~哈哈

 

T0506

這家店對我來說特別的是鞋子是有鎖的喔

雨傘架也是,哈哈...所以就請媽媽當MODEL拍一張

吃飽喝足就往車站移動了

 

T0507

中午以後人也變比較多了,但和新宿比起來還真是零頭呀!!哈哈

希望有機會可以帶MO仔來這裡的動物園喔~~下次也可以住這裡,哈哈

 

結果自以為很順利的上了電車,坐了好幾站才發現我們坐了反方向了...........嗚!!!!

(因為山手線是一直繞圈圈的)

下車後用衝的回去飯店,再用衝的上NEX...還好還有5分鐘的時間呀!!

所以真的不要太有把握...自以為和山手線很熟,結果我和阿弟都走錯了,哈哈~~~

真是一場驚魂記呀!!  結果到了機場還有不一樣的故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