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呀!!頭痛好幾天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降血糖吃太涼的菜了

加油加油!!快成功了~~倒數3天(但也是最難渡過的假日呀!!)

 

今天就來寫東京的第4天啦~

其實這次根本不是來旅遊,是來找朋友的,每天都可以遇到朋友,哈哈

每天都比前一天晚出門,今天也是...大概快10點才出門,去接隆兄和小白的豆仔

也算很好拐騙的一下就被我們帶走了

T4001

 

他們去散步兼找貓咪,我在小公園休息,哈哈~~~

休息約20分鐘,他們再來找我,去一個紀念的地方拍照

 

T4002

很喜歡這漂亮的繡球花(應該是吧!!!)

日本很多,可是台灣好像不多,最近有在陽明山有一個地方有的樣子

之後就去音樂博物館看看,時間不多了,之後再帶豆仔去和他爸媽會合

我再把握最後買紀念品的機會,抓了一大些,哈哈

就去買好朋友生日蛋糕啦!!這時才知道信濃町站一出來就有百貨公司

早知道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一直想找坐的地方,但混久了也知道哪裡可以坐

難得不用帶小朋友出門,應該多找一些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呀~~哈哈

 

再來就去新宿和小v小堯會合啦~~

今天中午吃的也是我這次想來日本吃的敘敘苑呀!

原本只是想在隆兄和小白他們飯店那吃,結果來到新宿這家超高檔的

可惜的是沒拍到內部豪華相片

 

T4003

先來一張女生照,好久不見的小V呀

真的瘦超快的~~

 

T4004

再來是可愛的豆豆和小毛,小毛真臉超肉的

我都說是福泰,真的是好好笑,小小BABY真的是好可愛

除去晚上睡覺不說啦~平常是比大BABY好顧多了,哈哈~~

 

 

T4005

吃飽喝足聊的也很爽後,就準備幫認真的老堯兄慶生了

敘敘苑服務真的很好,幫我們送上點蠟燭的蛋糕,還畫了一個自己店的蛋糕

真的有夠驚喜的...出門在外就這點小確幸就夠啦~~

為可愛的一家人拍上相片,真是太幸福啦!!!

 

T4006

另一個我覺得很棒,就是小小北鼻還有這個小搖籃,

就請莊小毛來當小麻豆囉~~哈哈

這個時候的小孩帶出來最好,因為一下就要睡覺了

但是晚上很累,要常常起來....真是兩難呀!!

 

就這樣聊一聊竟然也要4點多了,真是時光飛逝

和小V家道別後,就開始鐵腿逛街之旅啦~~

星期六的新宿人真是多到爆炸

先去超大間uniqlo逛一下,再去伊勢丹百貨

就這樣又要8點多了~~~本來想去吃一蘭的

T4007

結果要排20分鐘,我們這一群老的懷孕的小的不太適合

就想晚點來吃,所以再去逛一下H&M,幫小朋友們買禮物

到了9點,一蘭還是很多人....所以我們就轉戰好像也滿有名的炸物店

天ぷら.新宿つな八

昨天經過時就排滿多人了,但我們要吃時9點多都沒什麼人了

只營業到10點,很餓的我們吃一吃應該就會走了...也累了!!!哈哈

 

T4008

是這一份+另一盤炸物

不過這幾天吃太多炸物了,哈哈哈~~~所以也不知道好吃還是不好吃

在我心中和幸還是略勝一點喔!!!!

 

吃飽喝足買爽準備回家啦...

恐怖的新宿站比品川站多5倍的人,可能是世足賽剛開打

大家都去過夜生活囉~~~回飯店準備行李明天準備再去小逛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