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快的來到了第三天啦!!!

還好只去5天,不然不知道會打到生的時候打的完嗎?哈哈

 

第三天的行程是我們基地的大學啦~

當然一般的旅遊行程也不會安排這裡,所以當時有問阿母要來這還是去台場

阿母說當然要來這囉~我都來三次,當然要尊重一下成員

大家一致通過就往此前進啦~~

 

第三天是個好天,前兩天 都太早起了

而且非常晚睡...在台灣不可能的過凌晨,哈哈

所以第三天就和阿甘約9:30,大概是8點45分出門

(看起來好像還是很早厚!!哈哈...可是那時感覺睡很飽啦~)

 

很順利的和阿甘會合了,他住在中野朋友家

感覺住中野不錯,去很多基地的地方都方便(筆記抄下來,哈~)

結果就很安逸的跳上一台車,因為阿甘說任何一台車都有到

但我們也忘了他是念美國的大學,日本待了半年,而且是4年前....哈哈哈

就這樣第一次坐錯車啦!!!(有寫第一次想必有.....)

不過還好的是有app(乘換案內)超好用,轉一下車就到了

 

所以到八王子時大概是快12點了,呼~~~也是好長的一段車程呀!

八王子改變好多,變的好繁榮,想當年我和阿羅哈也住了3天呢~~

超酷的~~~

t0401

當時住的京王飯店呢!!!(Tokyo字樣的左下方那棟)

真是懷念呀!!當時無肚一身輕,哈哈哈

 

雖然也是不太順的才坐上公車,但幸運的是一上車才開始下雨

但下車時還是下雨,哈哈...還好我們都有帶傘!呼~~~

大概快一點到了我們最愛的大學啦~~~

先來餵飽我的五臟廟吧~~

t0402

新蓋好的大學食堂,超級新的

東西真的也好便宜,我和阿母2個人吃那麼多才800日元,嘻~~~

在外面大概是一份就要600日元以上了,也不錯吃,尤其是旁邊的炸雞呀!!哈哈

 

吃完以後就開始逛校園了~阿甘帶著我們到處走走

因為這是我來的第四次,所以就只po和之前不一樣的囉~

t0405

這一棟是去年才完工的,超級大棟,是一個類似H字型的大樓

裡面設備超新,超像百貨公司的啦~~

 

 

t0403

在3F的大大咖啡廳吃的聖代,這個好像200日元

很好吃,又漂亮,現在真懷念可以吃這些東西的時候呀~

小馬妞加油,讓麻咪再現雄風....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奇特之旅,阿甘要去國際部打個招呼

我原本要在外面等他的,結果他們好像會中文,所以我們也進去打個招呼

還拍個有意義的照片,竟然看到之前pioneer的團長呢

哇.....她還記得我之前有去過,哈哈哈

太恐怖了,因為已經相隔九年啦~~超級久的,所以我們也哈拉了很久

也祝福她早日早到她的Mr.Mickey(因為她的手機殼和我一樣是MICKEY的,哈哈)

 

拉哩了太久,我們還要去東京富士美術館

因為它就在大學對面,但我從沒去過,這次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買了票上來參觀,真的也是很漂亮,台灣的藝文做的很不錯,但看到日本就覺得要再加油

但事實上我也沒付出什麼心力,所以就給付出非常多心力的人打氣啦~~

 

t0404

在美術館的自拍~~有陽光真的很棒

 

t0406

和歷年的展覽拍一張,從這之前看的是美術館的收藏品

接下來看的是這次的檔期,關於日本文物的...

因為展覽內都不能拍照,所以又再這和超大落地窗拍一張囉~~~

t0407

帶著小馬妞出門真的是不容易

但還是比帶著MO仔輕鬆很多啦~~哈哈

也算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囉!!

 

欣賞完展覽後,又再回學校去血拼一下

然候再去也超美的本部棟參觀

t0408

其實已經超過展覽的時間了,但是經由Sax弟弟和管理員介紹我們從台灣來的

管理員非常好的幫我們再開展覽室(我們絕對不是奧客啦!!!)

深深覺得能夠在紅黃藍家族真的太幸福啦~~

 

在依依不捨又有點趕時間之下離開了大學

順利的上了電車,這次坐的比較快喔!!只停幾個大站

(也終於大概搞懂了APP)

和阿甘道別後,我們前往新宿去血拼了~~

新宿真的是變的有夠多,也有夠多人的

為了上個廁所找了好久,又坐不到電梯下來...呼!!!

剛開始也找不到藥粧店,還好也順利找到了

t0409

也吃到了美味大餐『和幸豬排』

其實我之前來也吃過,不覺得那麼好吃,這次真的覺得那豬排肉好嫩喔!!

可能是因為環球B1也有一間豬排飯,吃完才知不能比呀!!!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打道回府啦~~也和小白 隆兄  豆豆  相聚了一下

再回飯店,竟然又超過12點,真是太利害了~哈哈哈

 

t0410

還有些力氣,就拍一張美麗的品川車站夜景做為結束吧!!!

明天又要和老朋友相聚啦~~~ya!!!怎麼每天都有朋友呢~~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