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訪東京這項目停了很久
並不是說不想寫
而是因為第三天讓我卡住了



湯圓妹常說"卡住了,卡住了"
很好笑~~~


不過想想下星期就又要去日本了
之後更不可能寫了
所以我鼓起勇氣又開始再次瀏覽第三天的照片
試圖找出一條活路
哈哈!!!!





第三天的一早 因為前一天有點遲到
所以有想提早一點準備
不過搞了半天還是有點delay
不過 比起前一天好像有早一點

今天的一早是要去參觀S大學
S大學這是我第三次去
不過裡面很大
並沒有去過今天要去參觀的本棟
是在S大學最裡面的地方
本棟就是每次照片裡有櫻花佈滿的一棟





這是由本棟看出去的風景
顯然粉高吧~~~
我記得好像也才7F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接下來就到1F去參觀
來偷偷放張獨照吧~~~






今天依舊穿的是高雅淺色套裝
而且 是新買的喔~~~~
連裡面的襯衫都是第一次穿喔~~~
哈哈
每次穿都覺得自己終於比較像人了!!!





1F裡面有許多展示品
是可以拍照的
不過放上來有點不方便
所以就放了一個很美的水晶燈
來顯示本部棟的壯觀吧







隱隱約約有看到一個雕像的頭
據說那位是達文西先生
我們一團8位女性也有和達先生照一張相喔!!!



要離開時依依不捨這美麗的風景
很喜歡日本
常常會覺得連呼吸的空氣都很新鮮
也不知道為啥





不過記得那時的那天
因為下午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
所以我們在門口集合了一下
發了一張之後要收回的票
超妙的
據說下午的東西全部都要收回
感覺好像這天不曾出現過
不過呢     又好像不是這樣


反正結局就是一整個大驚喜
瘋言瘋語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晚上就和一個曾經在書上看過的"奶奶"吃飯
聽了很多感動的事情
那一天又是一個收穫的晚上
隔了2個月回憶起來又很不一樣
不過人生的回憶真的太多了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現在"了



最後的結尾
是辛苦的翻譯先生今天生日
我們送他一堆康乃馨
祝他生日快樂









今日心得:
重要的今天終於過去了
粉感人的一天
而且 我去打電話時 遇到了很多外國人也去和他們的親朋友好報告
(因為  明明昨天沒有那麼多人來打電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