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減肥期間還寫美食日記是對自己的殘酷
不過為了讓自己的生日有個完美的紀錄
還是殘酷一下吧!!!!


話說  生日當天也奇怪
天氣奇特無比
一直狂風大雨
不過 還是沒有熄滅我的好心情呀~~~
難得休下午的假
好好的去渡了一下小假
真是通體舒暢喔~~~~




人家說吃生日大餐都要走浪漫風
其實也不盡然
好吃粉重要呢
羅桑精心準備了很讚的義式燒烤美味店
而我也在去之前有上網打聽過了
大家風評也很不錯
似乎是一家很熱鬧的店


"亞盧"位於台北市的基隆路上
我個人覺得雖然裝潢已經有點老舊了
但是東西真的粉好吃喔!!!
整個是暴力的好吃啦~~~~~~

                 
這是沙拉吧(菜)的部份
我個人非常回味的是在這沙拉吧旁邊有一盆很大盆的牛肉
真是太美味了,滷的非常嫩喔
因為在家都不敢瘋狂的吃牛肉
要留給大家吃
在那就可以瘋狂吃了



這是另外一隅
真是太豐富了吧
還有握壽司 干貝等等...(實在太多了,也忘了)




剛去的時候會送來一壼濃湯
滿妙的,不過我覺得不算非常好喝
看到旁邊的生蠔了吧
某人吃了5個.....真素嚇死人
上完湯後  還會上好吃的印度餅
雖然我是不太相信印度餅裡面還有芝麻醬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吃喔~~~~

而之後就開始有師傅來為我們上烤好的煮餐了
有烤雞翅  牛排  羊排  豬排  
唉呀~~~真是吃完一輪 就吃不下了
大概是吃太多牛肉了
上完一輪後 師傅再來幫我們倒拉茶
還有拉給我們看
真是太讚了






我想唯一的缺點真的就是位置有點太小了點
尤其是2個人去時
那桌子真的是有點太小了
不夠真的是太讚了
實在是非常暴力的吃到飽
自"肥牛"後又一創舉
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非常滿足的臉呀
呵呵
我身上那個大象的屁屁真是愈來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