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很少照相

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

因為總覺得拍出來的東西整個會讓人很沒胃口





總看著別人的網誌,覺得他們的照片都超美的

可是感覺起來就像帶著大炮筒去照相

也不太適合我吧.....



直到無意間..................











 








發現了這個網誌,發現了這台相機,簡直太美好了吧!!!





就不小心給"阿羅哈"先生看了一下

當時他也是驚為天人

考慮了許久,甚至還說下"等結婚來買一台來玩玩"

這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因為我後來看到了價錢,還真是不便宜

所以也沒放在心上了



後來也不知道為何,就一直很想研究這個人拍的相片

因為實在也太美了吧!!!

而且 很喜歡這種復古風,所以....阿羅哈先生忍不住了

剛好上星期天氣又整個好,

完全讓他想出門去買這台~~~所以呢!!!他忍了許久的相機就到手了





呵呵,這星期的試拍,真的很讚呢





 



第一個登場的是阿羅哈的小情人,甜甜小姐

被拍到流目屎,就知道她有多感動了


不過真的覺得這毛也太輕楚了吧....正


 


再來是阿羅哈先生在學校一隅所照的

 


真是陽光灑下,把這個草照的真的是粉有生氣呀


感覺生命都延著它的脈絡活了起來(寫的真好吧)哈哈


真的好清楚吧~~而且 還有前景後景呢!!!


 


當然有小草就有小花囉~~~~來看看口愛的小花唄!!!!



真是太漂亮了吧!!!整個顏色鮮明到不得了


難怪會有人喜歡照相,竟然可以把路上平凡的小花照的那麼可愛


太神奇了啦!!!整個讓我想去看一大片花海囉^____^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介紹最重要"美食"的部份囉~~~~


通常去吃飯要照菜色,讓我很困擾的就是"燈光"


不是太暗就是太黃  實在粉恐怖....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台相機的成果如何囉~~~


 



哇~~~看起來有沒有很想吃呀!!!


我看的都餓了啦~~真是太愛這顏色了啦


 



哇,這料雖然是生的,不過看起來真的也是粉好吃呢


呵呵~~不曉得這樣對很會拍照的人來說看起來是怎樣


不過對我來說,我已經灰常灰常滿足了


以上的照片,我都沒有做任何的加工,只加了框喔!!!!


哈,真是太滿意了啦


 


 


 


不過上面的照片幾乎都不是我照的


我也要再多學習一點呀~~~


而且 我至今也還有遺憾


就是.....我最愛的自拍照(ONLY FACE)實在還不怎麼樣


 



你看,這麼圓又這麼大,怎麼放在MSN上呀....


哈哈


 


 


不過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人的問題,不是相機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