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叫 不負責媽媽筆記本...

不過這樣感覺很不負責....(廢話)

 

從月子中心回來快2星期啦~~~

終於真的嚐到媽媽的滋味啦!!!!

真的是....很慘....不過有時又覺得很好玩!!!!

好多東西都要自己去摸索,真是滿有趣的

就把照顧北鼻的東東寫成筆記本啦....

 

 

  • 喝不到ㄋㄟ ㄋㄟ啦~~~

          第一二天時都喝不到ㄋㄟ ㄋㄟ,一直覺得是我買的奶瓶的關係

         都只喝30~50cc(月子中心說平常都喝100~110)

         第二天終於受不了,叫阿羅哈去買奶瓶啦~~~

         果然沒錯~~~一下喝到光溜溜........(真是搞笑阿母!!!!)

        R0019893.JPG

假裝很閒慧在餵奶,結果完全沒喝到~~~~真冏~~~~~

 

  • 喝完ㄋㄟ ㄋㄟ打嗝多久才能睡覺呀!!!

        羅北鼻一整個很像她阿母,從小也超會吐奶的啦

       尤其是喝完ㄋㄟ ㄋㄟ換尿布,我的床都要變世界地圖了

       那天看到之前懷孕時去奇妮買衣服送的雜誌,

       裡面寫到喝完ㄋㄟ ㄋㄟ要拍打嗝10-15分鐘

       至少要30分鐘才能躺下去睡著

       我之所以覺得這招不錯的原因是因為大人說不能抱小孩

       但是假借這個之名就可以抱著睡覺了......呵呵呵~~~

       抱著真的比較好睡嘛~~~~~

 

  R0019916.JPG

睡著時真是一個可愛天使,醒著時不哭也滿逗趣的

 

  •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呀

         這就是我辛苦的母奶之路......最後還是斷了, 虧我擠的那麼辛苦

         一直紅屁屁......因為一喝母奶就一直拉!!!!!

        所以就.....game over!!!!

        我阿既整個很大勸我~~~但是擠母奶也很麻煩

        也不要太勉強囉!!!!

        至少喝過一星期多 and  倒了20幾包.............................

 

R0019899.JPG 

奶瓶之路.................you're coming!!!!!

(順便現一下長睫毛&灰塵集中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