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3月份多寫幾篇文章的

無奈上星期又中鏢了(生病),加上又有點未知道事情還沒確定

心慌慌的也不想寫

不過今天是近期最愛的韓劇的完結篇啦...嗚...一定要寫一下

再一次HAPPY ENDING

一開始是因為我上次看陷入純情的男主角鄭STAR演的

所以女主角雖然是我一不想看的張娜拉演的,我還是很勇敢的看了

哈哈....

zaiyicihappyending.jpg

參考網址:http://m.hanjumi.net/hanjuxinwen/32935/

(鄭STAR好帥...娜拉這套我也喜歡)

 

真的是超愛男主角的,前幾集都是英勇救女主角的帥哥

好喜歡他淚眼汪汪的深情模樣呀....還有聽他的聲音就會想懷孕,哈哈哈

超好笑的,這是網友說的啦

IMG_1666.PNG

張娜拉其實也不錯,我很喜歡她在裡面的髮型和服裝

常常穿著很時尚的套裝+高根鞋,這就是我辦不到的

所以這部結束發現不太討厭她,之後可去看和徐仁國演的記得你了~哈哈

 

這部除了中間有一段三角戀看的有點痛苦

前半部看女主角一直被英雄救美+後半段甜蜜蜜談戀愛,

IMG_1662.PNG

 

真的是很開心...看到鄭STAR就太開心了啦!!!!(眼冒愛心中)

不過這部一直收視率都很低,超慘的...還好有完整的結束呀 ~~~

最後還要迎接恐怖大魔王金編的太陽的後裔,辛苦了辛苦了

內容也很不錯,有為了婚姻努力的...結婚努力的...再婚努力的!!

總之最後有個HAPPY ENDING真是太棒了

 

最後說的是劉仁娜在裡面的造型真是太妙了......還好後來有秀點身材,變辣了,哈哈哈

還有希望鄭STAR趕快再接這種幽默風趣的片子呀,哈哈哈

 

看影片截圖好難呀....呼!!!!我要多多練習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鄭敬淏 張娜拉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