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順利通過15天啦~~

感覺有點要山窮水盡了,但我還是會撐下去的~~哈哈

(要不要加個團結呀!!)

 

這星期的結尾真是有夠辛苦的,昨天一部結局,今天一部

害我在車上都哭到不行

這2部很特別的是我對男主角都無感...哈哈!!

但不討厭,還看的下去,都很喜歡女主角

昨天的結局是之前的日劇 "家族的形式"

看部落客介紹才去看的(沒辦法,最近要看一部好看的日劇感覺很難呀!!)

但沒想到還是被我看到啦~~是我很喜歡的上野樹里演的呢

這部日劇劇情很緩慢,所以我都當午休一小時來看

看到這星期愈來愈結局,有點緊張才在車上看的...結局其實不能算是太好

但我很認同劇中就像爸爸所說的"死亡不是失敗,只是壽命到了..."

我們就當成使命已完成啦~~~唉呀!!跳太遠啦~~~

拉回女主角,可愛的HANAKO,劇中是個可愛的投訴者...

因為是她喜歡的東西,認真的對待這些物品

kazoku-p4.jpg

去年演的愛麗絲角色太灰暗了

今年這部總算開朗多了....超喜歡她在裡面的打扮,短髮也好可愛....

但不要輕易嚐試她在裡面都已經身體都夠瘦了,有時還是臉還是顯圓

IMG_2198.PNG

淑女的OL裝扮,上班要穿成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不過業務單位大概都要穿穩重的裝扮

 

也很喜歡下班後的裝扮,超隨性的。還會戴著可愛的眼鏡

HOME01.jpg

這是比較前面集數的裝扮,顯超有個性

但和男主角漸漸要好後,感覺有柔和一點....真是舒服

這部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公司不能連YOUTUBE,有機會再放吧~~~

 

接下來就是近期的狂熱劇 "太陽的後裔"

是我最愛的金編劇寫的,也狂等了快2年呀~~(繼承者到現在)

其實說實在一開始知道是宋慧喬演的,然候又是軍人打仗的故事

就感覺有點難下嚥,還好的是播了第一集以後就很喜歡

尤其是宋慧喬...雖然很愛說自己漂亮(真的漂亮)但不討人厭呀!!!

劇中總是閃閃發亮呀~~~

IMG_2191.JPG

這是最後一集,本來都是直髮,這集有用一點浪漫風~~~

不過這對cp我倒沒有像之前很瘋迷...可能是因為在戰地太驚險了,我有點剉到

我還是喜歡好野人的風格吧~~~哈哈哈(我的金嘆呀)

 

IMG_2192.JPG

綁馬尾的宋慧喬真是超級可愛

雖然看的出來有點年紀....(我好機車呀!!)

這部的內容對話都寫的很有趣,所以看了會覺得腳步很快

最近有些韓劇的內容,我看了都睡著了...感覺一直轉圈圈@@

 

看完這2個美女,超級好又白的

深知這件事情的我,其實也很努力敷臉

最近還敷眼膜呀~~哈哈!!雖然還沒到達成功的一天

但是修圖軟體也很好用啦~~~哈哈哈

IMG_2173.JPG

星期一在公司拍的...真素美呀!!!(姜醫生上身嗎???)哈哈哈.......

結束快樂的一星期,每到星期五就特別HIGH,其實也沒什麼計劃呀~~~= ="

 

arrow
arrow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