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想了好久...卻又不敢打

 

直到那天姑姑寄來了一封懷念爸爸的信

也讓我鼓起勇氣開始.....

很久沒看台灣連續劇的我,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有點愛看一部重播的連續劇

飯糰之家,裡面說著每一家每一戶所遇到不同的事

而主角這一家,最近遇到的困難也就是一家之主得了大腸癌第二期

裡面所演的和爸爸當時很像

記得一開始哭的最慘時,是因為最小的弟弟問一個沒有爸爸的人說

沒有爸爸是什麼感覺......

那個人是一個有點智能不足的男配角...

他說:『就是沒有爸爸叫的感覺.....』

這是一個簡單,卻又讓人很心痛的回答呀....

而且他們一家人從得知爸爸生病後,就很認真盡心盡力的照顧

更讓我覺得很後悔,在爸爸生病期間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陪伴他

因為我使終認為爸爸那麼勇敢那麼厲害的人

一定可以戰勝病魔....卻不知道是用這樣的方式戰勝病魔

 

爸爸在生病以前,其實我並不是太喜歡他

他的鴨爸個性讓我不是很欣賞

結婚前幾年因為活動很忙,我甚至沒有好好的認真陪著他們

心裡想著等結婚以後沒有那麼多活動,應該可以好好的陪他們

卻不知道我和爸爸的緣份那麼短

連可愛的小momo都沒有看到

 

前一陣子我才知道原來爸爸來板橋看的中醫

往前一直走就是我們家了....

我卻來不及告訴他~~~~~~

 

記得結婚那天爸爸帶著我走進去

主持人問他要給我們什麼祝福

我以為以他的個性,他會說很長很長的話

結果他只說了一句"要幸福喔!!!"

在當時覺得老套,可是到現在卻覺得很多感觸

實在很想和他說,沒有你我們怎麼會幸福呀~~~

IMG_449.jpg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一直回想著爸爸,而去難過好像不太好

可是終究在心目中真的是太難以忘懷了

其實我現在上班都不太會想羅momo,比較想著都是爸爸

因為他是30年來和我朝夕相處的

而我也相信30年後要想起爸爸的機會也不會那麼多

因為我也和羅momo相處30年了

我一定會愈來愈好,也一定會成為爸爸所說的那個要幸福的一家人.....

爸爸,你也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