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以後時間過的好快...

也覺得很容易累,明明就沒做什麼呀~~~

(怎麼變成個人抒發了....= =)

 

快速筆記一下,小momo已經2個月啦!!!!

第2個月去打了B型肝炎第二劑

身高從54CM長到58CM了~~

體重也從4.1KG變成5KG啦~~~

小朋友真是長很快,每天只喝ㄋㄟㄋㄟ也會胖!!!!哈哈

 

001.JPG  

第2個月時我還在家當悠閒阿母

開始喜歡和他亂配衣服....(亂搭顏色....)

帶他去打針時,只有小MOMO沒穿褲子

(雖然護士一直安慰我說反正打針這樣也最方便....)

一直被旁邊的人笑....哈哈

才知道原來小北鼻也要穿褲子

 

002.JPG  

某天爸爸晚上要上課到很晚回來

我就幫他洗澡,結果疹子臉瞬間變紅紅臉

可能水洗的太熱了...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後來過個4-5天就慢慢好了!!!

連臉上的疹子也不見啦~~~

 

003.JPG  

睡的很熟的紅紅臉呀

後來照3餐幫他擦乳液,他才不會那麼難過吧~~

 

004.JPG  

趴著睡也舒服

爸爸一直很有耐心讓他訓練趴著睡

希望他不要變成大餅臉....哈哈

不過到現在醒來還是沒辦法很安心,

可是好像有真的可以睡的比較熟~~~~

我也要好好學習讓小MOMO趴著睡啦~~~

 

005.JPG  

帶小MOMO去T樂團囉~~~

原本GB老師來時,很想帶去給老師看

可是那2天太冷了,連老師都寒到~~~

想說還是不要好了,等下次老師來再帶給老師看

結果下一週的星期六天氣好的很

就請阿羅哈帶我們去囉~~~

過幾天就要去日本的璇妹妹雖然感冒

但是還是寧可戴口罩照顧小MOMO

帶他進去聽T樂團練習,結果一聽到法國號單獨的聲音就哭了

(是因為音不準嗎??...哈哈)

 

006.JPG  

小MOMO睡覺的招牌姿勢

喜歡2手投降(指揮的動作),滿古錐的~~~

就這樣我的完整帶小孩的時間也結束了!!!

快要上班的前3天,帶去阿公家住了3天

回到家以後,竟然就很會說話還有很會笑....

真是太古錐啦!!!!!(灑花瓣....)

 

雖然以前說生小孩後不要把重心完全放在他身上

(就是網誌呀,話題呀,都圍繞在他身上)

不過好像不得已一定會這樣呢

因為現在沒事時除了顧他,還是顧他....還是顧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