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新做的心型2012,為什麼上面會是黑的@@)

 

 

這標題我下超久的,實在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因為實在太多內心戲想演了!!!

不過通常真的開始寫時,又碰不到什麼內心深處

 

本來我自己是有心煩2件事

一件是孟孟不能去澳門了,有點小小遺憾,

尤其是聽到你們2個好好的玩,小孩那麼小沒有記憶,或是看到別人帶小孩去玩我就累...

就覺得很煩,不過這種小事我不會掛心太久的@@

只是我想創造的是自己的回憶,和小孩的記憶沒有關係的啦~~~哈哈

 

另一件事,太高興了已經解決

一直覺得我的腦袋好像少了一條筋,很多事情想不起來

今天我認真的想帶MO仔去消耗體力時,奶嘴到底放哪裡

認真以後果真想起一些些記憶,順利找到奶嘴啦~~真高興

 

1歲2個月  

消耗體力的MO仔,遊戲室都沒人~~

會走以後方便很多

 

另外呀~~~我實在也不想欺騙自己和別人

就原諒我今晚說了實話,我看之後演下去的應該是我想像的了

但最後還是走不到終點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