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到現在只打一篇文章,只因為太多變動了啦~~

尤其是在上星期,實在太恐怖了!!

 

話說公司旅遊後來國內是去墾丁,而且是坐遊覽車

(早上6點半出發12點半才到小琉球....)

而我們想的國外呢....是澳門3天18500元~~

(而且只包4餐,5餐自費@@)

最主要是30人才成行,原本想怎樣也不會成行吧~~

所以和我阿既約好要去HK迪士尼

就在星期四早上,也是公佈有沒有成行的同一天

我阿既跑票了,她要瘋狂的帶2個小孩去日本,在這麼冷的天氣喔!!!!

我那天非常的不爽,算了.....也是提高境界的一種!!!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我以為我6月就要去墾丁了

結果事情不是想像中結束,因為澳門成行了~~

因為墾丁的二人房沒了,為了大家的權益也就成行了

真是太妙了!!!

 

然候就在同天晚上去活動時,被FUTURE部的大姐告知

去年的ANGEL活動開始了,7/3-7/10要去北京

哇咧,還真快呀~~~~

而且 總共要請6天假!!!!還好不是7/2出發,那我就死定了~~~

這下子我的長灘島可能要飛了~~~~

然候又想到今年不去,明年如果懷孕,後年又想去日本了@@

那我要4年後才有可能去海島國家了,也太久了吧~哈哈

 

不過剛剛同事超好的說,有假就可以去玩呀!!沒關係

真是佛心來的~~~

 

(本篇都沒有照片!!!期待之後去玩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