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C牌,也就是小香~~是我之前一直想走進卻走不進的世界

我指的是彩粧,不是皮包(還沒那麼厲害)

每次有想去買時,遇到的櫃姐都非常冷淡,大概有3次左右

這次為什麼會走進這世界?一開始其實又被冰一次

在新竹的搜購百貨...可是因為要送瑜小妹生日禮物,小香口紅

所以還是冒著再一次被冰的危險走入這世界囉~~

 

果然回到板橋可愛的大遠百,遇到一個正妹人又好的櫃姐

順利買了2隻口紅加一隻護唇膏,還約我之後免費上了一次課

心有靈犀在大學同學結婚那天下午,改約我那天也可以幫我化粧

真是太棒了~~

化粧前後  

當天化的彩粧,因為我的眼睛太乾了,正妹櫃姐強力告訴我一定要擦眼霜

當天上的課是美白系列,是從保養一直到彩粧,還滿酷的一次體驗

因為雖然去過百貨公司護膚過,但是第一次是坐在櫃裡面上課化粧

 

小香01  

當天的戰利品,哈哈哈~~

這時才知道原來最貼近小香的世界中最便宜的是 睫毛夾

而且整個很神奇~~比口紅還便宜

美白精華液超大罐但比S牌便宜一半以上

(容量大一倍,價格少一倍)

那天就"順利"(?)的把我尾牙中的大獎全花光了@@"

 

不過最近深刻有體會,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每次去做臉或體驗這些活動時,用完根本不可能覺得不買東西

所以如果要去做這些事情的話,就要考慮清楚要買什麼

而且要刻制的住

IMG_4266  

這次送的小小化粧包,我超喜歡的,有夠可愛的

 

前幾天也有去日本高貴品牌CALL ME做臉

做的好舒服喔~~但是.........................

可惜那個我之前覺得不錯的櫃姐知道我用其它的牌子突然大變臉

態度就變的很不好,讓我超難過的,有必要如此嗎?

就算你們的產品再好用妳這態度也會讓我看到那牌子很不開心

我也是辛苦(?)賺錢買的吧!!真討厭,希望不要再和她買了

而且說實在她的皮膚狀況是滿不好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